omniture

大家人寿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9-15 10:59 3693

北京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9月15日,金融监管总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大家人寿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在活动期间精心打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四部曲",与消费者共建良好金融生态,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

一是加强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数字化创新。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消保数字化云展厅,展厅内含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以案说险、大家特色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等内容,通过多元互动,加深消费者对正向金融知识的印象,与消费者共同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

二是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官微、官网、微博等官方认证的自媒体平台及外部媒体,聚焦金融消费热点、金融消费者盲点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等,通过"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等形式形象清晰地讲解相关金融知识;线下,加强金融知识阵地化建设,设置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专区,丰富金融教育宣传资料,同时,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群体,结合受众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公司线下营业网点将在9月26日集中组织开展"五进入"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三是倾听客户声音,切实解决客户难题。19家分公司及下辖中支机构将在活动期间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机构负责人倾听消费者心声,了解消费者诉求,使消费者找得到、问得清、办得成,让消费者对金融服务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四是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公司致力于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及诚信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借此契机,公司全员通过线上学习平台与线下专项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诚信文化及保险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夯实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

大家人寿将持续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关注重点领域和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等特殊群体,运用数智运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践行"因责任而生,守护大家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