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伯塔投资管理公司在新加坡设立新办事处,拓展全球业务

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
2023-09-12 18:45 9115

新加坡和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阿尔伯塔省投资管理公司(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缩写AIMCo)今天宣布开设AIMCo新加坡办事处,专注于亚太地区的投资机会,体现了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并发掘该地区极具吸引力增长机会的战略。

AIMCo Singapore Office Opening Event
AIMCo Singapore Office Opening Event

新加坡办事处是AIMCo在亚洲的第一家办事处,也是其在国际上的第三家办事处,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这使得该公司的全球办事处总数达到六个,另外还有埃德蒙顿、卡尔加里、多伦多、伦敦和卢森堡。

AIMCo首席执行官Evan Siddall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新加坡这样的全球知名金融中心建立业务。 我们相信,亚太地区的长期增长机会极具吸引力,并且与AIMCo的长期投资前景高度契合,所有这些都将帮助我们实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风险调整后收益的目标。"

"我们最新的办事处为AIMCo提供了进入新加坡的实地渠道,包括其金融服务界的深厚专业知识、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以及与亚太地区其他部分更紧密的联系,亚太地区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 AIMCo首席投资官Marlene Puffer博士说道。 "进军新加坡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可以与该地区新的和现有的投资伙伴建立和加强关系,并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实现全球资产组合的多元化。" Puffer博士补充道。

AIMCo亚洲区的领导者是Kevin Bong,他拥有20年的全球投资组合构建和资本配置经验,并与投资行业有着深厚的联系。 作为高级董事总经理、首席投资策略师和新加坡主管, Bong先生负责制定AIMCo的全球投资战略及其亚太地区的战略方向。 Bong先生 是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加入AIMCo的。

"我们的新加坡办事处和领导层创造了新的机会来吸引区域人才并培养我们现有的全球人才,我们期待着继续在这里发展我们的团队。" Siddall先生补充道。

消息来源: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