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扶他林,联合生态发布《运动疼痛管理手册》,助推“健康中国”建设

GSK
2023-09-10 10:03 5641

上海2023年9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9日,赫力昂旗下身体疼痛管理品牌扶他林联合生态伙伴,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健康中国2030”方针,在上海成功举办“科学享健身,全民动起来”2023扶他林×KEEP「城市K马」马拉松活动,暨《运动疼痛管理手册》发布会。

“体育强国”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两大重要决策部署引导社会各界全面深入开展人民健康赋能行动。“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扶他林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携手战略伙伴,搭建马拉松专业运动赛事平台,号召大众科学运动,科学管理身体疼痛。本次发布会上,扶他林重磅发布了由其公益支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参与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作为支持媒体的《运动疼痛管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手册包含“运动损伤与运动酸痛的区别”“常见运动损伤的原因”“常见运动损伤的处理方法”“运动损伤的预防”四方面内容,囊括高频运动科普问答。相比于生涩的知识,深入浅出、切实可行的创新科普内容,能够更高效地帮助大众降低运动损伤发生率,让更多人在运动和日常生活中享受行动的乐趣。

2023扶他林×KEEP「城市K马」马拉松活动,暨《运动疼痛管理手册》发布会
2023扶他林×KEEP「城市K马」马拉松活动,暨《运动疼痛管理手册》发布会

生态聚力,共建健康中国

当下,运动盛会在即,全民运动氛围愈渐浓厚,扶他林紧抓消费者情绪连接点,通过城市K马等创新体育活动,及专业疼痛管理知识资产,深入参与地方和社会各界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通过与政、企、学、媒联动,推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

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市场总监张蕾表示:“在新一波全民运动热潮来临的时代背景下,赫力昂今年进一步升级国策响应力度,与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权威专家联合发起“无痛中国行动”,提升公众疼痛认识和管理能力。作为无痛中国项目系列科普之一,扶他林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行业专家、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共同发布《运动疼痛管理手册》,旨在为公众提供权威、科学的运动疼痛管理方法,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运动防护理念。”

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市场总监张蕾
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市场总监张蕾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分享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多年来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所做出的多项举措。周秋瑞表示:“我们很高兴受扶他林之邀,参与指导扶他林推出的《运动损伤疼痛管理手册》,这是双方在运动康复和疼痛管理专业领域的深度融合。相信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扶他林消除疼痛的功效,同时,我们也坚信通过使用扶他林会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运动体验。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

完善全民健身体系,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步伐,这是一个需要持久推动、需要各方力量参与的健康大工程。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总编助理李晨玉表示: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在提升国民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人民健康方面,承担着健康传播国家队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国家级健康传播平台,我们愿携手各方力量,搭建全民健身科普知识库,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助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总编助理李晨玉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总编助理李晨玉

作为扶他林的重要合作方,国药控股国大药房上海连锁有限公司商品总监季虹表示:“国大药房作为连锁药店龙头企业,站在守护国民健康的一线,看到了运动损伤人群的增长走势以及大众对于运动疼痛管理的需求扩张。因此在推动全民健身的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尤为关键。同时《运动疼痛管理手册》的推出,也对产业的良性发展树立了榜样,我们将以开放、合作的态度,构建完整的生态圈,共同赋能消费者进行身体疼痛管理。”

国药控股国大药房上海连锁有限公司商品总监季虹
国药控股国大药房上海连锁有限公司商品总监季虹

聚焦运动场景,普及身体疼痛管理知识

近年来,大众的运动方式日益丰富与多元化,但韧带拉伤、跟腱断裂等运动损伤也愈发常见。扶他林深入洞察疼痛趋势与大众真实的疼痛管理需求,以专业之力,为公众提供权威、科学的运动疼痛管理方法,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运动防护理念。

《运动疼痛管理手册》发布仪式
《运动疼痛管理手册》发布仪式

作为此次《运动疼痛管理手册》的共创者,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医学专家高奉分享道:“‘健身热’之下,运动损伤发病率也随之升高。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发布的这份运动疼痛管理手册,了解容易导致运动损伤的原因,加强预防运动损伤的意识,掌握应对损伤的方法,有效管理运动疼痛。”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医学专家高奉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医学专家高奉

为帮助大众将《运动疼痛管理手册》的干货知识加以运用,扶他林邀请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科学热身。

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
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

进入中国三十年多年来,扶他林一直秉持“一起畅享行动乐趣”的品牌主张。未来,扶他林还将在广州再次举办「城市K马」马拉松活动,加强与生态伙伴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身体疼痛管理行业的发展同时,凭借专业的产品组合,扶他林将继续深运动场景,洞察运动趋势运动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身体疼痛管理解决方案,赋能大众科学运动、乐享运动。

消息来源:GS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