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DA集团与Tata Steel SEZ Ltd联手在奥里萨邦建设地标性绿色氨厂

Avaada Group
2023-09-09 04:04 4511

新德里2023 年 9 月 9 日 /美通社/ -- 印度综合能源行业领先企业AVADA集团(www.AVAADA.com)十分高兴地宣布,该集团将在奥里萨邦戈巴尔布尔工业园区建立一个尖端的绿色氢和氨制造工厂。 这一重大举措是在与Tata Steel Special Economic Zone Limited(TSSEZL)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之后做出的。

AVAADA Group Joins Hands with Tata Steel SEZ Ltd for a Landmark Green Ammonia Plant in Odish
AVAADA Group Joins Hands with Tata Steel SEZ Ltd for a Landmark Green Ammonia Plant in Odish

快速实现绿色能源革命

此次合作旨在加快向绿色能源的转变,并支持印度成为全球绿色氢制造中心的雄心。 "谅解备忘录(MoU)是我们迈向绿色氨项目成果之旅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AVADA集团董事长Vineet Mittal先生表示。

奥里萨邦政府的坚定支持

Mittal先生还说道:"奥里萨邦政府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支持和强有力的举措,因此我积极鼓励我们集团内的所有部门负责人扩大在该州各个部门的投资。 奥里萨邦的政府官员不仅是监管者,也是促进者,在业务流程的每一步提供实际指导。 这种积极主动的做法使我们体验到了最真实的‘营商便利',与莫迪总理提出的愿景完美契合。 奥里萨邦的单一窗口通关系统不仅仅是纸面上的政策,而是真切的现实,使奥里萨邦成为可持续业务增长的理想目的地 。"

社会经济和环境影响

该项目预计将创造约1600个直接就业机会和4000个间接就业机会。 此外,该项目的目标是每年减少近2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为更绿色、更繁荣的未来做出重大贡献。

关于AVAADA

AVAADA集团由社会企业家Vineet Mittal领导,是一家综合能源集团,拥有从太阳能晶锭制造到绿色氨生产的多元化产品组合。 集团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到2026年实现运营项目总装机容量11吉瓦,到2030年达到30吉瓦。

有关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Avaad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