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里萨邦火车事故:KIIT将为奥里萨邦受害者家庭提供工作和教育

KIIT Deemed to be University
2023-06-09 21:34 6993

印度布巴内什瓦尔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印度布巴内什瓦尔等同大学KIIT将为一名家庭成员提供就业机会,并为上周在奥里萨邦东部巴拉索尔附近发生的悲惨火车相撞事故中失去父母的儿童提供免费教育。

KIIT & KISS Founder Dr. Achyuta Samanta announcing support to the family members of the Odisha train mishap victims.
KIIT & KISS Founder Dr. Achyuta Samanta announcing support to the family members of the Odisha train mishap victims.

KIIT & KISS创始人Achyuta Samanta博士 周三在布巴内斯瓦尔宣布了人道主义综合计划,他说:"我们无法减轻火车事故遇难者家属的悲痛,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支持他们。 我们将努力支持受害者的家庭,根据每个家庭的资格为一名成员提供在KIIT和KISS的一份工作,并依照他们的资格,在KIIT和KISS为他们的孩子们提供小学一年级到更高级别的免费教育。 我们将告知他们如何申请工作以及免费教育"。

KIIT是印度的一所领先大学,在任何颠沛情况下都会挺身而出,提供人道主义服务。 在新冠肺炎期间,KIIT也奋身勇出通过提供免费教育、为新冠肺炎患病的家庭成员提供工作以及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平民,支持数百名在疫情中失去父母的学生。 现在,KIIT已经站出来帮助和支持火车事故的受害者。

巴拉索尔巴哈纳加的奥里萨邦火车事故是印度几十年来最致命的火车事故,在288人死亡中,有39人来自奥里萨邦。 Samanta博士表示:"我们感谢和赞扬当地人民的努力,他们立即作出反应,拯救了人们的生命,同时也谢谢并赞颂奥里萨邦政府所付出的心力,在尊敬的首席部长Shri Naveen Patnaik的领导下,他们在事故中挽救了数千人的生命。 KIIT和KISS为事故中遇难者的亡灵祈祷,并向死者家属表达慰问。 这项支持将为受害者的家庭提供援助,并确保他们的孩子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

媒体联系人:

Shradhanjali Nayak 博士
KIIT公关总监
director.pr@kiit.ac.in

+91 674 2725636

 

消息来源:KIIT Deemed to be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