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初夏在珍爱网遇上童梦奇缘

2011-06-11 11:17 3831

-- 上海单身男女寻缘派对

深圳2011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11日,珍爱网在上海皇悦餐厅内举行上海首场“缤纷初夏,童梦奇缘”单身男女寻缘派对。缤纷六月,儿童节的畅想,给整日埋首工作的单身男女们一个共同回忆童年往事的机会,一起追寻童年梦想,邂逅爱情奇缘!

珍爱策划团队邀请所有上海单身人士,加入我们的寻缘大聚会,活动中我们不仅为你策划了传统意义上的互动游戏环节,还有各种主题特色活动等着你!

找回童年的感觉

依稀还记得当时鲜艳的红领巾,手臂上的大队长标志,我们带你重温那些过往,看看大队长(主持人)指派的中队长和小队长是谁,谁是你们这一组的灵魂人物,带动你们勇夺第一…

猜猜我是谁

带上你小时候的照片,让大家猜猜会是谁,让自己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也许到场的某个嘉宾在十几年前就曾出现在你照片上的某个角落,回首间就能找到你的有缘人!

真情大放送

各种游戏奖惩环节,惩罚是什么?奖励是什么?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些小时候你们曾玩过的小玩具,真情实感回忆过往!弹跳青蛙、变形金刚…我们给你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惩罚,还记得当年的课间操、眼保健操…

我们累了

忙忙碌碌中让我们放下脚步,来个世界之旅,为你准备了亚洲、非洲、美洲、太平洋各大洲的童话故事,由你们自己来主演,演出你们记忆中的童话故事,欢笑中结束自己的追梦里程……

缤纷初夏,我们的童梦奇缘即将告一段落,最后的环节“幸福城堡”,让真情告白的你们获得一个最终的“归属”。

活动详情请见网站专区。

2011年6月11日 14:00 -- 17:00 上海皇悦餐厅

http://profile.zhenai.com/activity/activityDetailPage.jsps?signType=378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