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R完成迄今为止中国区最大开发项目第一期工程

ESR
2023-09-07 18:05 7139
  • ESR青浦雨润物流园地处上海青浦区白鹤镇,旨在为客户提供大规模工业基础设施、 一站式干库和冷库解决方案。
  • 长三角地区的物流业将继续受益于高消费和政府促进人才流动与工业发展的政策

上海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由新经济驱动的亚太区最大不动产管理公司 ESR Group Limited ("ESR"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821)完成其位于上海青浦的雨润物流园第一期项目,建筑面积344,840.745平方米,于2023年9月完成竣工验收。ESR青浦雨润物流园为集团迄今为止在中国最大的开发项目,分两期建设,二期工程预计在2023年年底完成,总计建筑面积逾556,000平方米。

ESR青浦雨润物流园
ESR青浦雨润物流园

该旗舰项目位于上海青浦白鹤镇(长三角地区的中心),是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公司聚集地,也是跨国公司的地区总部和外资研发中心的集聚场所。

规模庞大的ESR青浦雨润物流园可满足租户不同的仓储及城市配送需求。其冷库使租户能够将具有不同温度控制要求的冷链流程整合到一个设施中,从而确保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既能实现成本效益,又能减少能源浪费。一期项目建设有三层高标工业和物流基地,且配有约9万平方的地下空间,配置有专用停车场和地下恒温库。地下停车场流线双通道,既有一楼的货梯可直通地下,又有双坡道可满足9.6米及以下城配型分拨货车的顺利进出。地下恒温库利用天然的地库温差,仅用很小的能耗就能满足恒温的要求,是存储型和城配型功能兼具的大型物流基地。

ESR青浦雨润物流园一期工程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金级认证。项目采用了LED节能照明、高效制冷设备、雨水蓄集和中水回收系统,冷冻库地坪加热系统采用蒸发冷凝器余热回收。园区亦可安装具有约6 M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的屋顶分布式光伏系统,以及在停车场设置约 120个EV充电桩。

ESR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沈晋初表示: "长三角地区的物流业将继续受益于其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同时得益于政府促进人才流动和培育新产业与创新技术的政策。 ESR青浦雨润物流园的定位是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和满足客户对高质量物流资产需求。坐拥策略性的地理位置,项目为客户提供大规模、一站式的冷库和干库解决方案,整合华东地区运营,实现成本节约和效率提升。"

截至2023年6月30日,ESR拥有总价值 130亿美元的在建开发项目资产,是亚太区在建开发资产规模最大的不动产管理公司,可以清晰地预见 ESR 未来的收益。2023 年上半年,集团开发项目动工达创纪录的 38 亿美元,而开发项目竣工则达到了 22亿美元,展示其大规模交付的能力。截至2023年6月30日,ESR 在中国的总资产管理规模为 308 亿美元,总建筑面积约为 1,470万平方米。

关于ESR

ESR 是由新经济驱动的亚太区最大不动产管理公司,以及全球第三大上市地产投资管理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约1,500亿美元。我们打造全面一体化的开发及投资管理平台,足迹遍布亚太区主要市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洲、新加坡、印度、新西兰和东南亚,占亚太区生产总值95%以上,亦正不断扩大在欧洲及美国的业务覆盖。我们透过旗下私募基金业务,提供全面的不动产投资方案及新经济地产开发机会,让资本合作伙伴及客户把握到亚太区最主要的长期趋势。ESR作为亚太区最大的REITs发起人及管理人,总资产管理规模达460亿美元。我们的宗旨 ─── 面向可持续未来的空间及投资方案 ── 促使我们进行可持续和具影响力的管理,并且将环境和经营所在的社区视为业务的主要持份者。ESR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现为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大型股)、恒生综合指数及MSCI 香港指数的成份股。

有关 ESR 的详细资料,请浏览网站www.esr.com

消息来源:ESR
相关股票:
HongKong:18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