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S全面升级郑州航空枢纽运营中心,助推跨境贸易高质量发展

2023-09-06 15:48 3595
  • 瞄准郑州口岸战略地理位置,UPS深化区域部署,提升"全链条、一体化"核心竞争力。
  • UPS Premier服务同步上线,实时监控货件位置与状态,确保高优先性货件"先到先出"。
  • 应用96109710等海关监管模式助力企业高效连接全球市场。

河南郑州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国际物流企业UPS在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举办揭牌典礼,正式启用其全面升级的UPS郑州航空枢纽运营中心。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机场集团营销委副主任谷长宝,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曹晖,UPS中国区航空和快件运营副总裁张庶民、UPS中国区清关部总监舒家富等领导嘉宾出席典礼。

UPS举办郑州航空枢纽运营中心揭牌典礼
UPS举办郑州航空枢纽运营中心揭牌典礼

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机场集团营销委副主任谷长宝表示:"以‘货运为先、国际为先、以干为先'发展战略为指引,郑州机场持续发挥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优势,完善对外开放通道。UPS郑州航空枢纽运营中心的升级启用,将助力提升郑州机场的货运中转集散能力,增强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的辐射服务能级,促进航空物流连通性,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

郑州地处中原经济圈核心,其位于国家"两横三纵"城市化战略格局的陆桥通道与京哈铁路交汇处,是物流、车流、人流的集散中心,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来,郑州大力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产业升级与转型,跨境电商、消费型电子、机械配件等行业发展逐步形成规模,助力河南省及中原地区的经济强劲发展。2023年上半年,郑州市生产总值达7008.6亿元,首次突破7000亿元大关。

作为全球贸易的促进者, UPS于2012年开通郑州至美国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市货运新航线。深耕郑州十余载,UPS利用郑州口岸的战略性位置,发挥其在UPS货运网络中的航空及陆运枢纽优势,扩大服务覆盖范围,缩短货件转运时间,增强通关便利,持续提升华北、华中、东北、西北及西南地区18省市的进出口企业与国际市场的连接性。

UPS中国区航空和快件运营副总裁张庶民强调:"进入中国市场35年来,UPS持续践行‘全链条、一体化'的现代物流理念,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物流服务,助力其更好地与国际市场接轨。此次UPS郑州航空枢纽运营中心的全新升级,得到了河南机场集团的大力支持,极大地提升了操作服务的便利性。同时,UPS深化区域部署、优化航空及陆运网络,将以更快捷、优质、稳定的物流服务助力中国进出口企业乘风‘出海'。"

UPS助力郑州及周边企业高效连接全球市场
UPS助力郑州及周边企业高效连接全球市场

全面升级后的UPS郑州航空枢纽运营中心为郑州及华北、华中地区企业带来了更多贸易便利,如部分区域出口低值货件能够当天运抵美国、欧洲及亚太市场;部分出口高值货件至美国的转运时间最快可缩短1个工作日,使货件更快送达目的地。针对医疗保健行业的重要包裹,UPS在郑州提供UPS Premier服务,实时监控货件位置与状态,确保货件"先进先出",得到优先处理。

同时,UPS 凭借其运营操作的强大韧性,灵活调动空运与地面运力资源,帮助分别位于华东与西部地区的大型科技龙头企业优化物流运输路线、降低物流成本、减少碳排放;以统一管理的运输时间增强服务稳定性,并缩短货件转运时间最多至2个工作日,让产品更快送达终端客户市场,深获客户肯定。

此外,UPS进一步在郑州升级完善进出口跨境电商申报服务,充分利用跨境贸易电子商务(9610)和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9710)监管模式,助力当地企业简化申报手续,降低企业成本,使其能更高效地开展海外跨境电商业务。

UPS郑州航空枢纽运营中心位于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西货运区,是连接中国市场与UPS全球网络的重要门户之一。秉持"客户至上、员工主导、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UPS将继续全力支持郑州航空口岸高质量发展,增强郑州机场航空货运枢纽优势,为河南省建设发展"空中丝绸之路"做出卓越贡献。

消息来源:U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