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置业温室气体排放减量目标获科学基础目标倡议组织认可

2023-09-05 17:16 6781

香港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集团」)欣然宣布,信和置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获科学基础目标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SBTi)认证其科学基础减量短期目标。信和置业亦成为香港首间加入科学目标网络(Science Based Target Network,SBTN)企业参与计划的地产发展商,展现公司对善用天然资源及保护和恢复大自然的承诺。

SBTi根据最新的气候科学指引,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就《巴黎气候协定》制定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目标提供清晰的路线图。SBTi由CDP、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世界资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以及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等合作建立,为企业确立最佳实践方案、提供资源和指导并独立评估和批核企业的排放减量目标。

信和置业的温室气体排放减量目标涵盖公司于香港、中国内地、新加坡以及澳洲的营运和发展项目,有关目标获SBTi确认符合其5.0版本的标准及建议,该版本显着提高了对范畴一至三的目标设定。信和置业承诺以 2019 财政年度为基准,于2030财政年度或之前把范畴一及范畴二内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6.2%。公司亦承诺以2022财政年度为基准,于2030财政年度或之前将范畴三内由资本货物、燃料和能源相关活动以及营运中产生的废弃物所产生的每平方尺温室气体排放量减低51.6%。信和置业亦计划以2022年度为基准,于2030年度或之前把范畴三内由出租资产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每平方尺排放量减低51.6%。

信和集团副主席暨环境、社会及管治督导委员会主席黄永光先生表示∶「在应对气候变化的过程中,确立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和制定清晰减碳方向十分重要。集团订立《可持续发展愿景2030》,将其融入业务各个层面。很高兴我们的目标获得SBTi认可,再次印证我们于减少环境影响,以及依据国际最佳实务常规的努力。荣获外界认可,彰显了我们在应对长期能源和气候挑战的坚定决心,致力实现2050年净零碳排放的目标。我们非常重视同事们的参与,致力推动推广环境、社会及管治以及减碳是我们的共同承诺,同时我们亦积极促进与商业夥伴的合作,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造福我们的社区和地球。」

SBTN企业参与计划建立在SBTi的成功基础上,汇集60多个非政府组织、顾问公司和行业协会。SBTN期望确保城市和企业的运作没有超越环境极限,使自然和人类都能茁壮成长。SBTN正在为淡水、土地、生物多样性和海洋等多方面设立科学目标,以鼓励广泛采纳。通过参与SBTN企业参与计划,信和置业把握与全球专家网络合作的机会,期望建立清晰的路线图和以科学为基础的策略,为生物多样性保育工作,及保护和恢复水、海洋和土地等自然资源作出努力。

信和置业获科学基础目标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SBTi)认证其科学基础减量短期目标。
信和置业获科学基础目标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SBTi)认证其科学基础减量短期目标。

消息来源:Sin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