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LNG及氢能峰会暨展览会欢迎《中国企业报》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DMG会展集团
2023-09-05 16:42 6132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由DMG会展集团 (dmg events) 主办的行业盛会“中国国际LNG及氢能峰会暨展览会”宣布国有企业新闻集团"中国企业报集团"成为该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企业报》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以企业和企业家为报道核心的中央媒体,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系统最重要的新闻信息平台。


《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 吴昀国表示:"《中国企业报》集团与dmg events的合作,有利于实现创建国内与国际能源行业的专业信息通道的目标,有利于实现为能源行业决策者打造高质量和信息丰富平台的任务,有利于实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

这一伙伴关系为支持区域和国际液化天然气、天然气、氢和氨以及低碳能源部门快速实现能源转型和实现净零排放提供了绝佳的机会。dmg events总裁Christopher Hudson表示:"中国一直是能源行业的重要市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买家之一,正努力在206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目标,而氢和氨是这一战略的关键部分。中国国际LNG及氢能峰会暨展览会将汇集国内外的专业知识,共同推动目前已取得的成果,并持续推动行业朝着能源安全和净零排放的方向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样一个国际盛会带到中国能源行业。"

《中国企业报》集团外,本次为期两天的活动还得到了包括中国液化天然气协会、国际船舶工程服务协会有限公司、PSI协会、能源研究所、北京大学和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支持。

此次峰会将邀请100多位杰出的地区和国际首席执行官、政策制定者、行业专家和创新者,就中国和全球能源行业面临的关键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刻的讨论。通过主题演讲、访谈、会谈和小组讨论深入探讨关键议题,包括液化天然气的未来前景、氢和氨在满足能源需求和确保能源安全方面的关键作用、气候技术、绿色金融的动态、CCUS(碳捕获、利用和储存)的必要性、不断发展的政策和法规,以及在去全球化时代加强供应链的战略。同时,将展览来自行业创新者的最新可用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DMG会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