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LNG与天然气峰会暨展览会"全面升级,助力中国能源转型

DMG会展集团
2023-07-26 10:00 3166
  • 更名后的 "中国国际LNG及氢能峰会暨展览会"China Energy Summit & Exhibition)将于2023920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全球市场参与中国能源转型之旅并开展投资和合作的能源日历中的重要事件。

北京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5日, 新加坡: DMG会展集团 (dmg events) 宣布将其主办的知名行业盛会"中国国际LNG及天然气峰会暨展览会"全面升级为"中国国际LNG及氢能峰会暨展览会"(China Energy Summit & Exhibition) 。"中国国际LNG及氢能峰会暨展览会" 将继续成为市场领先的盛会,为国际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支持区域和国际LNG、天然气、氢氨能源以及低碳能源行业快速实现能源转型并实现净零排放。


中国加快了实现脱碳目标的行动,力争在206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在过去10年里,中国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产消国"。中国的"十四五"规划优先发展清洁能源,同时对现有的以煤炭为主的能源结构进行低碳转型。天然气和氢气将在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的路线图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加快了实现脱碳目标的行动,计划在未来几年限制二氧化碳排放,力争在206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在过去10年里,中国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产消国"。中国的"十四五"规划优先发展清洁能源,同时对现有的以煤炭为主的能源结构进行低碳转型。天然气和氢气将在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的路线图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国际LNG及氢能峰会暨展览会将于2023年9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预计将有2000多名行业领袖和利益相关者,以及50多家代表整个液化天然气、天然气和低碳能源价值及供应链的企业参展。

此次峰会将汇聚100多位行业领袖、政策制定者、行业专家和创新者,共同探讨中国、亚洲和全球能源行业面临的相关机遇和挑战。本次峰会将举办一系列专门的主题演讲、访谈、讲座和小组讨论,重点探讨的核心议题将包括:LNG的市场前景、氢和氨在满足能源需求和能源安全方面的作用、气候技术、绿色金融、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政策和法规,以及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建立稳定可靠的供应链。

DMG会展集团 (dmg events) 总裁Christopher Hudson表示:"中国一直是能源行业的重要市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天然气和LNG买家之一,正努力在206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氢和氨是这一战略的关键部分。‘中国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将汇聚中国企业和国际企业的专业知识,共同推动已取得的进展,并继续推动行业朝着能源安全和净零排放的方向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中国和能源行业带来这一国际盛会。"

DMG会展集团 (dmg events) 是中国国际LNG及氢能峰会中国能源峰会暨展览会的主办单位,每年主办80多场全球能源盛会,吸引全球100多万人次参会。dmg events拥有世界上最广泛的能源展览会和研讨会组合,旗舰展会包括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览会(ADIPEC)、Gastech、全球能源展、埃及能源展(EGYPES)和Future Energy Asia(亚洲未来能源展览会)等。 

随着DMG会展集团 (dmg events) 继续在整个亚洲扩展业务和活动,中国国际LNG及氢能峰会暨展览会将继续成为行业日历中的一个有影响力的平台和DMG全球能源展会组合中的一场盛会。 

消息来源:DMG会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