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服务有温度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理赔服务品牌“诺e赔”

2023-09-02 11:13 4066

深圳2023年9月2日 /美通社/ -- 廿载一路同行,以服务赋美好。在成立20周年之际,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持续提升理赔服务体验,并于近期正式发布理赔服务品牌——"诺e赔",致力于以更高效、更高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快速、更便捷、更温暖的理赔服务,赋能客户的美好生活。

科技赋能,让理赔服务提速提质

自成立以来,招商信诺人寿一直致力于提升理赔效率和服务质量,此次推出“诺e赔”理赔服务品牌,更是借助科技之力从理赔流程、案件处理等多方面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体验。在提交理赔申请时,除身故案件外,客户均可通过招商信诺APP、微信小程序等线上自助平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理赔,便利性大幅提升;在案件处理方面,招商信诺人寿通过优化理赔业务相关的系统功能、流程等,极大程度缩短了理赔案件处理时效,效率大幅提升。

在“诺e赔”服务体系的支撑下,招商信诺人寿致力于实现“小额案件一小时赔付、急难案件一日赔付,复杂案件关爱赔”。其中,小额案件指的是资料齐全、无需调查、非疑难案件并通过线上自助平台在工作时间内提交的5000元以内的医疗险案件;急难案件指的是资料齐全、无需调查、非疑难案件,赔偿额度在20万元以内的案件;复杂案件关爱赔指的是身故、重疾类理赔报案,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主动联系客户,一对一指导理赔流程,必要时根据客户需求安排上门收件服务。

据统计,截至目前,“诺e赔”服务已结案5千余件小额案件,90%以上的案件在一小时内完成赔付;已结案急难案件1.3万余件,97%以上的案件在一日内完成赔付,确保客户能够及时获得资金支持。

让理赔更有温度,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在“诺e赔”高效、便捷的服务下,招商信诺人寿客户切身感受到了更高效、更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体验。

还有更多客户感受对“小额案件一小时赔付,急难案件一日赔付”的效率之高,给予了正向反馈及满意评价。让理赔更简单,让服务更温暖,更好地护航美好生活,也正是“诺e赔”的初心所在。

在过去20年发展历程中,招商信诺人寿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躬身实践、推陈出新,此次推出“诺e赔”理赔服务品牌正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具体体现。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坚守保障初心,持续优化“诺e赔”服务体验,为更多客户带去更高效、更便捷、更温暖的理赔服务,用心守护客户的美好生活。

*以上招商信诺人寿产品所涉服务在任何方面都不得被理解为保险理赔/回报结论以及与保险理赔/回报有关的任何承诺。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