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第三次亮相2023年服贸会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3-09-02 09:00 3917

德国游戏行业:半数以上认为电脑游戏已成为一种文化财富

柏林和北京2023年9月2日 /美通社/ --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将于今日第三次亮相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并将携手德国北威州、石荷州经济促进机构与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以及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于 2023年9月3日共同举办题为"数字化驱动创新——德国数字化的新趋势与商业机遇"的专场论坛。期间,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北京代表处投资促进驻华代表Dennis Wilkens将为中国企业介绍"德国数字电影、元宇宙与游戏行业的趋势与机遇"的演讲。

德国的数字化进程一直充满活力,尤其在游戏领域更是如此。据德国联邦信息技术、电信和新媒体协会(BITKIOM )的最新的数据统计,51%的德国游戏玩家认为电脑游戏和电子游戏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财富。53%16岁及以上的德国人至少偶尔玩一次视频或电脑游戏。在16至29岁的年轻人中,这一比例高达91%;30至49岁的人群中这一比例为74%,50至64岁的人群中这一比例为46%。近一半的游戏玩家认为,他们在游戏中学到了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技能,如团队合作、反应速度或战略思维。47%的游戏玩家表示,电脑和视频游戏提供了进入数字世界的便捷途径。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北京代表处投资促进驻华代表Dennis Wilkens称:"中国是世界领先的元宇宙和游戏开发国家之一,拥有丰富的创意经济。对于该领域希望国际化的中国企业来说,德国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条件,我们将在 GTAI论坛上重点介绍这些机遇。"

在此次论坛中,德国驻华使馆经济参赞Dennis Gremm先生将出席致辞,各经济促进机构代表和德国商会及科研机构将从不同视角展示德国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中涌现的新趋势和机遇。 

"数字化正在推动许多经济领域的创新发展,并为面向国际的企业提供了大量机会。"Wilkens说道,"本次论坛将从多个角度探讨德国的数字化进程,特别将为那些对德国感兴趣的国际企业介绍,该市场带来的机遇。"

更多论坛及报名信息:2023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活动 | 中国 (gtai.de) 

在服贸会期间可到德国馆与我们联系:德国馆展位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位号:E1-07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