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网络安全市场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4-02-15 09:00 5912

今年信息技术安全领域的支出将增长13%

柏林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德国在信息技术安全方面的投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本年度的支出预计将增长13.1%,约为105亿欧元,将首次突破100亿欧元大关。这是德国联邦数字协会Bitkom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数据宣布的。这意味着德国信息技术安全市场的增长速度超过了欧洲其他国家(增长12.3%,达到460亿欧元)和世界其他国家(增长11.4%,达到 1,648 亿欧元)。

今年德国安全软件支出的增长最为强劲,预计将增长16.9%,达到52亿欧元。信息技术安全服务支出预计也将强劲增长12.0%,达到44亿欧元。相比之下,对信息技术安全硬件的投资将几乎保持不变(增长0.4%),约为9.39亿欧元。预计来年网络安全支出还将进一步增长。根据 Bitkom 基于 IDC 数据的预测,IT安全市场将增长 13.6%,达到 120 亿欧元。

"德国需要网络安全领域的国际投资者。2021年,网络攻击造成的损失占企业总损失的比例仍为59%,而到2023年,这一比例将达到72%,即1482 亿欧元。德国今年的网络安全需求增长率为13.1%,高于欧洲(12.3%)和全球(11.4%),这也是需求增长的证明。" Isabel Matos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网络安全专家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曹奕

电话: 0049 15118052385

E-Mail: yi.cao@gtai.de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