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加入欧洲初创企业国家联盟(ESNA)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3-06-16 09:00 2154

欧洲最大的经济体支持该倡议,以优化从欧盟到冰岛的初创公司的条件

柏林和巴黎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615日,德国初创企业专员Anna Christmann宣布德国正式成为欧洲初创企业国家联盟(ESNA)的成员。这是她在法国巴黎举行的Viva科技大会上发表的声明。

德国联邦经济与气候保护部已委托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GTAI)在新机构中代表德国。

我们非常高兴能承担起这个新的责任,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Robert Hermann说,德国常年位居世界最佳创业环境之列,并在欧元区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柏林和慕尼黑,作为创新的年轻公司的杰出选址地点而闻名全球。我们国家的优势之一,仍然是我们在欧盟内的中心地位。我们期待着与所有的朋友和伙伴合作,使整个集团的初创企业共同受益

酝酿了两年的ESNA为初创企业建立了共同的标准,包括从市场准入到获得股票期权和融资,以及与当局建立数字优先的互动关系。

德国政府非常重视使德国成为对初创企业更有吸引力的地方,” Philipp Kövener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趋势与创新考察部主管说, 通过成为ESNA的成员,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将继续加强德国在欧洲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的作用,也将为进一步整合欧洲初创企业生态系统做出自己的贡献。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 曹奕, 电话: 0049 15118052385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