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次!自然堂和一座城市联名了

2023-11-06 21:36 3898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0月25日,伽蓝集团自然堂品牌官宣与大理进行城市IP联名合作计划,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颖在大理与大理州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自然堂极地圣水风花雪月大理限量版也首次亮相。

伽蓝集团与大理州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大理州和上海奉贤区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助签
伽蓝集团与大理州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大理州和上海奉贤区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助签

大理是风花雪月的浪漫之乡,更是诠释爱与归属的理想之地。步入大理苍山、洱海之间,就会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诗意和浪漫气息的世界中,有"下关风吹上关花,洱海月照苍山雪"之感。

此次与大理城市IP合作所推出的首款联名产品即命名为"风花雪月大理限量版",产品将在十一月下旬上市。"风花雪月"即为"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意在传递出——"当大理的风花雪月,遇上自然堂的科技之美,站在喜马拉雅的屋檐下,感受心灵的爱与自由,乐享大自然的珍稀馈赠"的美好意境。

自然堂极地圣水风花雪月大理限量版
自然堂极地圣水风花雪月大理限量版

自然堂源自喜马拉雅,喜马拉雅山被称为"世界屋脊",苍山是喜马拉雅的最南端,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檐"。而大理,正坐落在苍山脚下,洱海之畔。

由自然堂品牌与大理进行城市IP联名,可谓是一脉相成,两者有着高度的契合。

深化品牌影响力、增强品牌文化内涵

城市品牌是伴随城市而生,是长期存在的,一些热门IP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热度降低,但城市的吸引力却是恒久不变的。

云南大理是我国知名的旅游城市,以其秀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物古迹以及优美的民族风情而闻名遐迩,大理独特的文化内涵亦是家喻户晓。与大理这样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风景优美的城市进行联名,此次联名于自然堂品牌的意义也可谓是举足轻重。而大理的文化历史、自然风光以及特色资源,也可借助自然堂独特的IP产品走进千千万万个消费者的家里,走进年轻人的心里。

从更长远的眼光来看,大理还可以为自然堂提供很多与自然、历史和文化相关的元素,比如大理白族文化、蝴蝶泉、洱海、苍山等,也可以充分利用大理的植物资源,为原料成分研究赋能。

科技与东方美学的完美融合

打铁也需自身硬。再好的联名营销也需要以品牌力和产品力为基础,方能事半功倍。

而此次,与大理首款联名的产品自然堂极地圣水,即是一款饱含了自然堂科研创新成果的产品。"极地圣水"从一众护肤产品中脱颖而出的秘诀在于采用极简配方,喜默因含量更是高达93%。以"多靶点"方法探索根源抗老,能够有效激活新生因子,实现一夜焕新,28天全脸年轻,从肌肤根源起到抗老作用,紧致强韧皮肤,让肌肤重焕活力。

极地酵母喜默因,喜马拉雅臻选菌株+第五代微生物发酵技术提取,神秘东方自然力量x现代科技,以多维度较量单点抗老,让肌肤凝聚与时光较量的底气。

自然堂极地圣水
自然堂极地圣水

正因自然堂极地圣水中承载了自然堂10年科研心血,一经上市便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自今年9月上市以来,自然堂极地圣水的市场表现就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并荣登天猫美妆、精华双品类国货NO1。

在兼具品牌力与产品力的同时,再加上大理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此次自然堂与大理的城市IP联名真正将美妆科技与东方文化进行了完美融合,相信势必会产生1+1>2的效果。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