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ndure在2023年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创新、智能的清洁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柏林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能源科技初创企业Zendure将携ZEN+ Home生态系统亮相柏林消费电子展(IFA),该生态系统将彻底改变家庭能源消耗的管理方式。现场,开创性的SolarFlow和广受好评的SuperBase V将带来可靠、经济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ZEN+ Home:能源管理的未来

Zendure的ZEN+ Home是一个对用户友好的全方位平台,可改变家庭清洁能源管理。它将即插即用产品与尖端技术无缝结合,实现轻松监控、能源自动化和效率提升,从而降低电费开支。

ZEN+以其先进的清洁能源技术和传感器集成而著称,通过创新软件、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更智能的能源服务。通过将智能能源管理融入日常生活,ZEN+使用户能够积极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以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彻底改变家庭能源消耗的管理方式。

物联网专家Shelly的电能表和新推出的卫星插头,进一步提升了ZEN+ Home体验。这些配件通过云服务器与SolarFlow通信,提供分钟级消耗统计数据和二级双向能源监测。这种精确的监测可实时改进能源分配,从而优化家庭用电。

SolarFlow是阳台太阳能系统中的佼佼者,它能储存白天多余的能量,供家庭在夜间使用。它与智能插头、监控CT、升级电池和多功能电缆等配件无缝集成,形成了一个有凝聚力的用户友好型生态系统。

SuperBase V:家庭备用电站

作为Zendure去年推出的旗舰产品,SuperBase V凭借其强大的功能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款即插即用的家庭备用能源系统拥有半固态电池、模块化设计和64kWh的最高容量。无论是用于野营旅行、用作备用电源还是给电动汽车充电,SuperBase V都具有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

在IFA 2023展会上,Zendure展出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家庭智能能源管理的未来。凭借创新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该公司将在能源科技革命中取得显著进步。

消息来源:Zendure D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