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wide Solutions 的 IPm 解决方案革新了移动运营商的 IP 信息与现有网络整合方法

Airwide Solutions
2011-02-16 15:24 3804

运营商试验证实,IPm 是在保护和提升成功信息网络的同时推出新服务和降低网络成本的有效解决方案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一代移动信息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Airwide Solutions (http://www.airwidesolutions.com/ ) 宣布,该公司的 IP 信息解决方案 IPm 的试验已经大获成功并计划推出该解决方案。IPm 的开发和试验是由该公司与全球几家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共同完成,旨在为在专业或云部署时支持基于 SIP(会话发起协议)和 XMPP(可扩展消息处理现场协议)的信息服务提供有效的方法。该解决方案计划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

鉴于 LTE(长期演进技术)当前较高的部署水平和 LTE 支持设备的数量的不断增长,移动运营商目前需要就如何在不破坏成熟、细致的信息服务的前期下在当前和未来的网络环境下提供无缝服务做出战略决策。

长期以来,Airwide 凭借其专长与技术被视为移动运营商的领先合作伙伴,能够帮助移动运营商安装升级网络,使他们能够在实现成本控制的同时保护在非常成功的信息网络方面的投资。除了保护运营商已经做出的投资之外,Airwide 的 IPm 还有助于运营商保护信息营收(今年有望超过1900亿美元)及其与订阅客户之间建立起的稳定合作关系。IPm 有助于运营商减少 IP 成本和实现 IP 服务升级。

不同于完全基于单一标准的替代型解决方案,IPm 与标准无关,因此可提供运营商在当今环境下进行投资所需的灵活性,运营商无需知道未来将会出现哪种标准或规格。通过将 IPm 功能安装在专业架构或云配置中,这一灵活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IPm 解决方案将商业逻辑、连接部件、应用服务器和存储元件等重要功能整合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可升级且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中。此外,IPm 还整合了内容过滤、地址验证和用户控制等创新的信息安全功能,从而使运营商能够保护他们的网络和用户免受迅速增加的移动恶意软件威胁的侵害。Airwide 利用其完整的产品组合提供这一功能。该组合是该公司与移动运营商花费了近20年的时间开发完成,整合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多厂商功能。

Airwide 旗下解决方案与产品管理部门高级副总裁 Adrian Kelly 表示:“通过与全球一些最具前瞻性的领先运营商在 IPm 开发和试验方面开展合作,我们将主要的学习成果整合进该解决方案中。显然,运营商绝不会采用一种单一的标准,因此,他们非常需要灵活性。无缝、普遍的用户体验已经使移动信息成为较成功、无处不在且最具吸引力的服务之一。随着运营商推出 IP 功能,维持这种用户体验显得至关重要。”

Airwide Solutions 简介

Airwide Solutions 是新一代移动信息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包括保护移动运营商的品牌、用户和营收的网络与个人安全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已帮助全球超过150家无线运营商推动使用移动信息并增加营收,并使他们能够以更加有效的新方式利用多交付渠道和新一代架构。该公司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包括发送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文本信息、推出了第一款 SMS 路由器以及第一种实现移动场景、个性化和归档的 A2P MMS 推送网关和移动服务控制,并将继续带领开发为移动解决方案提供支持的新技术,帮助移动运营商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Airwide 的开放式分级架构为移动运营商提供了更多的创收选择,是通向 Mobile Messaging 2.0和未来信息环境的有效途径。

Airwide Solutions 的业务遍及全球,在欧洲、美洲、亚太地区、印度、中东和非洲均设有办事处。垂询 Airwide Solutions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irwidesolutions.com

Airwide 是 Airwide Solutions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隶属其各自所有者。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在 Twitter 上的网页 @airwide,或联系

Rufus Jay

Mi liberty

电邮:airwidepr@miliberty.com

电话:+44(0)207-751-4444

Kristin Conforti

PAN Communications

电邮:airwide@pancomm.com

电话:+1-978-474-1900

消息来源:Airwid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