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城热恋(唐山区)3月13日珍爱网单身男女寻缘派对

2011-03-17 16:17 7287

北京2011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3月13日,周日下午,中国较大的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在美丽的唐山发起了一场全城热恋珍爱网单身男女寻缘派对。


活动开始了,整理心情整理衣服,为了爱情加油啊!


激情的主持人,设计台词“大家看着我,有那么可乐吗?”


有趣的活动瞬间,设计台词“嘿嘿,真不好意思”

活动现场在唐山市中心地区,一家宽敞明亮的快捷酒店多功能厅。开场后,经过“爱情初体验之爱情大转盘”与“破冰游戏”的热场,唐山热情的单身男女们都慢慢放松并活泼起来。特别是在之后的“爱情装备”游戏环节当中,当女士们为现场的男士打造了一身非常搞笑的时尚装扮,还为这身装扮赋予了爱情寓意时,更让会员朋友开怀大笑,同时为最后的“芳心暗许”奠定了“默契基础”。

整场活动在珍爱网主持人和红娘的调动下,穿插“8分钟约会”、“爱情千千结”、“爱情抱抱之精打细算”等诸多环节,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最后的“真情告白”,更是达到顶峰,现场牵手成功11对!缘分指数颇高。更有会员当即约会自己心怡的对象共进晚餐,还表示虽然刚刚认识,可是却像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感觉特别好。主持人和现场会员们都被他们的甜蜜感觉深深触动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在活动最后,当主持人宣布本次唐山全城热恋珍爱网单身男女寻缘派对结束的时候,全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这也是珍爱网收获会员朋友们最实在的肯定。而珍爱网的相关活动负责人则表示,在唐山全城热恋的寻缘派对,是珍爱网开展各地系列活动中的一站,珍爱网也将继续为网站会员组织更多有趣味、高质量的相亲活动,为单身男女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

珍爱网现在已经设立企业合作专项,旨在协助各企业解决青年员工的婚姻问题,此项目已经全面开放接受企业报名,华北地区请致电珍爱网北京公司010-59081712吕小姐。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