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济南市副市长李国祥会见瑞孚迪大中华区诊断事业部总经理徐晔一行

2023-08-28 16:38 2606

上海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8月21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副市长、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国祥会见了瑞孚迪大中华区诊断事业部总经理徐晔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瑞孚迪在济业务发展,以及通过创新技术推进济南出生缺陷预防工作和民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

徐晔总经理感谢济南市委、市政府拨冗与瑞孚迪交流,公司感受到济南市政府对于企业的重视和支持,并着重介绍了瑞孚迪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长期布局。徐晔表示,瑞孚迪公司前身为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和诊断业务公司,1978年进入中国。自80年代起,40年来致力于支持和推动中国出生缺陷预防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济南市作为山东省省会,是中国北方战略重镇。瑞孚迪期待依托现有合作,进一步加强和济南市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医院的合作,利用瑞孚迪在医学诊断和生命科学的产品技术优势,以出生缺陷预防为着力点,促进开放创新的引导作用,推动创新技术研发和临床实践,支持相关人才能力建设,实现公司与地方产业发展的双协同。

李国祥副市长感谢瑞孚迪对济南市出生缺陷预防工作的长期投入,并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的努力。他表示,济南市政府对于民生非常重视,目前已经把产前筛查、48种新生儿疾病筛查全部列入民生工程,每年由政府出资,为孕产妇和新生儿提供服务。济南市政府不仅高度重视民生,也高度重视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和创新技术的发展。山东是人口大省,也是经济大省。济南具有丰富的医疗资源和扎实的产业基础,在医疗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临床应用等领域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合作机会。期待瑞孚迪公司加强与济南市相关机构的合作,并逐步在济南进行产业布局,通过济南市辐射山东省,成为中国北方产学研基地。

(左)徐晔总经理、 (右) 李国祥副市长
(左)徐晔总经理、 (右) 李国祥副市长

济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效恩、市委外办副主任庞龙、市卫生健康委正处级领导干部张焕明、起步区投促部部长景旭东、瑞孚迪大中华区政府事务与公共关系总监于欣、瑞孚迪大中华区财务总监江伟、瑞孚迪大中华区诊断事业部华中大区经理王涛、瑞孚迪大中华区诊断事业部山东省经理张璐等参加会见。

会面现场
会面现场

消息来源:瑞孚迪 (Rev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