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立信与华为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Ericsson
2023-08-28 10:54 2370

北京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爱立信与华为续签了一项长期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涵盖了与双方产品相关的标准必要专利,包括3G、4G和5G蜂窝技术。该协议涵盖了双方在网络基础设施和终端设备的销售,允许双方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对方持有的标准专利技术。

爱立信首席知识产权官Christina Peters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续签与华为签署全球交叉许可协议。两家公司都是移动通信标准的主要贡献者,相互认可彼此知识产权的价值。这项协议表明了双方的承诺,即知识产权应该得到尊重和回报,领先的技术创新应该在整个行业共享。注重平衡的许可方式确保了专利持有者和实施者的利益得到公平对待,推动了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造福全球的消费者和企业。"

根据目前的知识产权许可合同组合,爱立信预计2023年全年的知识产权许可收入约为110亿瑞典克朗。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爱立信一直是3GPP的主要贡献者,并为全球移动标准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爱立信拥有超过6万项的已授权专利组合,其作为5G供应商的领先地位以及每年超过40亿美元的研发投资,将进一步提升爱立信专利组合的价值。爱立信有信心通过进一步签署的协议和长期拓展到更多许可领域,来增加其知识产权的收入。

致媒体编辑:

如需相关媒体资料、背景资料和高像素图片,请访问:www.ericsson.com/press

消息来源:Erics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