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携手珠海九洲打造湾区领先服务品牌

2023-08-25 16:01 11425

上海和珠海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近期,高力国际与珠海九洲现代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九洲服务)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企业治理顾问服务。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过硬的专业实力及国际化服务水准,高力国际继珠海九洲湾前期物业工程顾问服务后,再度携手珠海九洲控股集团,共赢未来。


本次合作,高力国际从物业企业治理角度出发,以湾区滨海口岸文商旅综合体-珠海九洲湾为载体,从战略规划到标杆项目落地,全面加速九洲服务高效稳健发展,逐步建立其湾区服务领先品牌地位。

此次战略合作,高力国际与九洲服务创新整合业务范围,聚合优势资源。双方多次组建全国专家专题会议,不断深化企业战略方案,加速九洲服务发展格局重塑。

高力国际物业企业战略结构模型
高力国际物业企业战略结构模型

从G-Governance企业治理角度来看,高力国际从顶层规划设计出发,剖析并理清业态界面,调整组织架构,打造九洲服务商写物业品牌,形成商住双轮驱动的战略布局,助力企业经营永续。

九洲湾项目是珠海九洲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城市蔚蓝门户及大湾区海洋文旅胜地标杆项目,项目总计容建筑面积52.33万㎡,总建筑面积82.77万㎡,项目涵盖客运及游艇母港、总部办公、高端住宅、艺术公寓、奢华酒店、国际商业、城市广场等诸多业态,配套顶级品牌资源,坐拥海陆空轨四维交通体系,世界级湾区生活标杆样本。


珠海九洲湾项目是高力国际与九洲服务战略合作的重要载体。基于前次服务的基础,高力国际对项目情况及发展规划有深刻的理解。该项目面积大、业态丰富,传统基础物业服务无法满足其高品质湾区港口综合体的服务要求。

高力国际基于九洲服务全新服务品牌及服务体系的搭建,为九洲湾项目提供定制化城市综合体服务方案并落地执行,全维度打造高端湾区港口综合体标杆力作。

珠海九洲现代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扬表示:"与高力国际再次合作,是九洲服务开启新里程的关键事件。九洲服务将引进高力国际先进管理理念,从绿色健康建筑可持续发展、空间运营、品牌建设、科技赋能等维度构建全新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扩大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开启九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高力国际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中国区负责人董兹华表示:"高力国际与珠海九洲集团再度合作,我们深感荣幸,并充满信心。本次与九洲服务战略合作,我们将高力国际ESGT战略服务全维导入,从E-Environment双碳服务上,助力资产绿色健康可持续运营;S-Social整体空间运营,从绿色空间、线上空间、共享空间、企业空间四维助力企业经营发展;从G-Governance企业战略咨询上,助力物业企业重塑发展格局并打造标杆项目,T-Technology数字创新上,链接服务场景,提高生产效率,全面加速九洲服务成功。"

高力国际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华南区负责人黄晓萌表示:"九洲服务正在经历组织升维和战略升级的重要周期,Colliers REMS华南团队很荣幸在这个重要时刻与九洲服务在企业治理层面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与九洲服务团队一同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拓展服务边界和规模、提高营收能力及永续企业经营等多个核心维度进行顶层设计并推动落地实施,助力九洲服务成为全国现代化城市空间综合运营的领跑者,加速客户的成功。"

消息来源:Colli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