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mbu任命Fernando Zandona为常任首席执行官

Mambu
2023-08-23 21:27 2608

Zandona6月起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现将领导公司的下一阶段发展

阿姆斯特丹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云银行平台Mambu 已任命Fernando Zandona为首席执行官(CEO)。 

Fernando此前曾担任Mambu首席产品与技术官,自6月起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现将带领公司进入下一阶段发展。

Fernando是一位久经考验的技术和产品负责人,在微软(Microsoft)和亚马逊(Amazon)等多家企业拥有20余年经验。 在2022年加入Mambu之前,他曾担任AWS Fargate和Amazon Linux总经理,负责公司产品战略和路线图的成功实现。

Mambu董事会主席Fritz Oidtmann表示:"在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期间,Fernando表现出了深厚的行业与技术专业知识,以及天生的领导才能。 他对云技术的深入了解、在以客户为中心企业的工作经验,以及培养专注于创新的高绩效团队记录与Mambu非常契合。 我们相信,随着我们继续变革银行业并帮助我们客户打造令人愉快的金融体验,他是永久推动业务发展的合适人选。"

作为常任首席执行官,Fernando将常驻Mambu阿姆斯特丹总部,并将继续与Mambu客户及公司的全球团队密切合作,以推动其业务愿景的实现。

在谈及其任命时,Zandona 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担任首席执行官。 Mambu正在塑造金融技术的未来,并对行业产生持久影响。 我很高兴能够带领公司进入下一阶段增长,利用我们团队的专业知识和对创新的承诺,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利益。"

Mambu是全球领先的SaaS云银行技术提供商。 公司在全球拥有280多家客户和逾1.2亿终端用户,始终致力于产品开发,推动新银行、贷方和金融科技公司的创建,并支持现有金融公司迁移到更现代化的技术堆栈。 

消息来源:Mamb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