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赞助的印尼对阵阿根廷FIFA比赛日预计将创造超5000亿印尼卢比经济价值

印尼雅加达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简称BRI)(IDX: BBRI)加强其承诺,成为2023年6月19日在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的印尼对阵阿根廷FIFA比赛日(Indonesia vs. Argentina FIFA Match Day)的赞助商之一。使用BRI的信用卡、网上借记卡,以及BRI虚拟账户(BRIVA)在BRI自动取款机、AgenBRILink和BRI的超级应用BRImo进行支付,客户可以在2023年6月5日门票预售期间锁定座位并享受专属优惠。

Supported by BRI, Indonesia vs. Argentina FIFA Match Day Projected to Surpass IDR 500 Billion in Economic Turnover
Supported by BRI, Indonesia vs. Argentina FIFA Match Day Projected to Surpass IDR 500 Billion in Economic Turnover

作为2022年世界杯冠军,阿根廷前往印尼参加FIFA比赛日,获得了印尼观众的极大关注。由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出战,这场备受期待的比赛预计将产生约5000亿印尼卢比的可观经济价值。

即将到来的印尼对阵阿根廷FIFA比赛日预计将对当地经济产生重大影响,惠及大量利益相关者,包括中小微企业(MSME)。印尼经济与金融发展研究所(INDEF)研究员Ahmad Heri Firdaus重点介绍了促进预期经济效益的各种因素。

Ahmad解释表示:"通过商品、广播权、赞助、住宿、交通运输以及食品和饮料行业等因素,包括这些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我们预计约产生5000亿印尼卢比的经济价值。比赛预计将全面振兴从上游到下游及相关行业的经济活动。"

除了重要的经济影响外,印尼国营企业部长、印尼足协(PSSI)主席Erick Thohir表示,FIFA比赛日对打造印尼足球特色至关重要。Erick强调表示"组建国家队只需要一两个月。打造足球特色必须从现在开始。"。

BRI总裁主任Sunarso表示,在印尼举办这次活动体现了BRI支持印尼足球和追求全球成就的承诺。"印尼和阿根廷之间的FIFA比赛日为刺激经济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和潜力,包括为参与这次活动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机会。"

有关印尼人民银行的信息可以在www.bri.co.id查看。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