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发布新一代零售智能库存管理软件ItemOptix™

上海2023年8月22日  /美通社/ -- 作为RFID零售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heckpoint Systems保点推出新一代RFID零售智能库存管理软件ItemOptix,全面升级RFID解决方案的阵容。

保点全新RFID软件——ItemOptix是一款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现已向全球零售商供货,帮助零售商提高库存准确性,更快地处理商品并减少积压,提升销售,优化购物体验。

保点RFID软件平台ItemOptix提供具备一致性的移动端应用和电脑报告系统,作为SaaS(软件即服务)应用平台,它赋能零售行业更便捷地实现覆盖整个供应链的库存管理。同时,保点该款RFID软件的移动端应用从面向消费者的移动APP中获得灵感,提供极为简单易用的界面,通过更具针对性的报告为精准库存管理提供有力保障。

保点全新RFID软件还提供自助服务功能,大大降低系统部署和日常维护的耗时。由于采用行业标准的REST API,使集成更为方便,实现快速高效的部署和管理。该项功能也意味着保点RFID库存数据可以无缝集成到内部报告套件中,以实现更全面的分析,同时降低学习和培训成本,更多地释放门店资源,以提升客户服务和运营绩效。

ItemOptix还具有更多灵活性设置,包括更改界面外观,定制各项功能,以及选择移动设备轻松获取所需的任何信息,这些特性使保点的软件更具灵活性和适用性。


保点RFID软件渠道合作伙伴总监David Ivins表示:“保点RFID库存管理软件ItemOptix不仅转变了运营方式,而且最终使零售商能够全面了解其商品从生产源到销售端的每一步。它是一款真正的易于使用、易于部署且易于落地的软件平台,使库存数据可以无缝集成,最终帮助零售商提升管理绩效,获得更好的销售表现。”

除了使用ItemOptix应用软件之外,用户还可以使用保点的RFID后端软件平台来构建自己的库存管理解决方案。根据需求,门店经理可以将所有RFID数据从保点系统导出到自己的存储库中,以创建单独的报告应用,为成功运行RFID提供所需的全部构件块。

欲了解关于保点零售RFID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保点全球官网www.checkpointsystems.com; 或者保点中国区网站:www.checkpointsystems-cn.com

©Copyright 2023 Checkpoint Systems. 本文包含的信息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Checkpoint Systems产品和服务的唯一保证在此类产品和服务附带的明确保证声明中规定。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均不应被解释为构成额外的保证。对于本文包含的技术或编辑错误或遗漏,Checkpoint Systems概不负责。

 

消息来源:保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