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山集团在国内外斩获多项殊荣,进一步巩固品牌地位

2023-08-21 20:53 20650

越南胡志明市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自2022年以来,在全球通胀加剧和经济形势大幅波动的情况下,马山集团(Masan)始终坚持在整个业务领域推进战略举措,不断巩固自身地位。该公司的不懈努力赢得了国内外机构的认可和赞誉。

经过26年的发展壮大,马山集团已成为越南消费和零售业的龙头企业,目前运营超过3,500个优质销售网点,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主要需求。该集团进一步倡导创新战略和技术投资,打造多样化的顶级产品,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促进向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和加拿大等主要市场出口。

2023年上半年,马山集团总资产约为140.858万亿越南盾,总股本为37.524万亿越南盾。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总额为13.452万亿越南盾。此外,2023年第二季度,公司的自由现金流持续改善,从2022年同期的1620亿越南盾增至1.665万亿越南盾。

自2023年初开始,马山集团获得了国内外知名机构的认可和奖项。

连续11年入选福布斯"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

8月17日,《福布斯》杂志在胡志明市举办"2023年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揭晓活动,马山集团在此次活动中受到表彰。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该集团连续11年荣登这一知名榜单。

要入选该榜单,上市公司必须满足以下条件:2022年实现盈利,并保持最低5000亿越南盾的收入和资本。此外,公司还要接受基于五大标准的定量评估:2018年至2022年期间,收入、利润、投资回报率、资本回报率和每股收益的复合增长率。随后,《福布斯》越语版还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分析评估,涵盖行业地位、利润来源、公司治理有效性和行业前景等因素。

在房地产市场停滞不前、国内消费低迷的情况下,马山集团依然实现了增长并跻身"最佳上市公司50强",这点证明了该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业务部门的持久实力,及其稳健的财务基础。这一成就也凸显了该集团业务的韧性和可持续性。

始终将股东和投资者的利益放在首位。

自2009年在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HOSE)上市以来,马山集团的MSN股票一直备受国内外股东和投资者关注。因此,正如董事会所强调的那样,投资者关系(IR)部门一直受到高度重视,旨在确保信息交流的透明性和便捷性,同时为所有投资者提供公平的机会。

通过审查相关报告的质量并与国际知名审计公司合作成立自主审计委员会,马山集团致力于迅速、全面地传播信息,从而与股东和投资者建立紧密联系。在 Vietstock主办的2023年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奖投票评选活动中,马山集团跻身前45家主要上市公司之列,成功进入最后一轮投票。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以金融服务、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专长而闻名的全球知名企业,摩根大通(J.P. Morgan)预测马山集团的股票(HOSE: MSN)具有巨大增长潜力。准确地说,根据摩根大通的预测,2024年MSN股票的目标价格为每股102,000越南盾。此外,2023年至2025年期间,该公司每股收益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预计为36%。

根据摩根大通的评估,马山集团在规模庞大、前景广阔的零售市场中占据突出地位,并针对消费者和零售核心进行战略资本分配,彰显了该公司的领导地位。近年来,马山集团始终致力于培育消费市场,在越南吸引人的消费者故事方面树立了典范。

亚洲最佳工作场所

在企业中,人力资源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是企业发展和实现目标的推动力。每年,《HR Asia》杂志都会在亚洲范围内开展一次全面调查,最终编制出备受推崇的"亚洲最佳工作场所"名单,用于表彰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高员工满意度、福利和晋升空间的企业。

在越南,这项评估涵盖近650家公司,调查对象为近50,000名从基层到高层的员工,包括高管和人力资源总监。今年,马山集团荣获了"亚洲最佳雇主"和"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类特别奖这两项荣誉。

马山集团通过斩获"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类特别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一荣誉标志着该集团在创建公平、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卓越工作场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Masan Group
相关股票:
Vietnam:M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