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F 公布2011年董事会成员

2011-02-11 11:51 2418

CCF 2011年董事会成员 -- 全球 CDMA 行业的杰出代表

圣迭戈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构建测试效率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最小化 CDMA 设备认证相关费用的全球性非盈利组织 CCF (CDMA Certification Forum) 今天公布其2011年董事会成员及新成员名单。

新当选的董事会成员公司为爱立信 (Ericsson)、Research In Motion、Sprint Nextel 和 U.S. Cellular。Reliance、塔塔电信 (Tata Teleservices)、Verizon Wireless、高通 (QUALCOMM)、Sierra Wireless 和 Via Telecom 将继续作为2011年董事会成员公司。

CCF 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 Bruce Jolly 表示:“热烈欢迎我们的新董事会成员。2011年董事会成员均是 CDMA 行业的领导者。他们加盟我们董事会的决定体现了 CCF 对于他们行业的价值以及注重他们为消费者提供产品的质量的重心。”

新当选的 CCF 董事长、来自 Sierra Wireless 的 Tracy Griffin 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与杰出而专业的 CCF 2011年董事会团队共事。Sierra Wireless 一开始便加盟了 CCF。在这个飞速发展且竞争异常激烈的行业中,创新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应答性是实现长期成功的根本。我们认为齐心协力尽可能高效地为我们的产品认证流程做贡献非常重要,这样我们才能继续为客户提供新的创新型产品。”

CCF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Erickson 对所有董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再次当选的成员和公司为 CCF 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此外,Thomas Erickson 还陈述了该组织的使命。

CCF 简介

CCF 是全球 CDMA 厂商和运营商的合作组织,创建并维护着一种单一核心的全球设备认证流程。CCF 流程可以实现迅速且价格实惠的设备验证,能够满足规定的国际化性能要求。该流程通过稳定的互操作、信令一致性以及性能测试来提升质量。垂询详情,请访问 CCF 网站:http://www.globalccf.org

消息来源:CDMA Certification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