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号角行动"

2023-06-02 13:56 3046

福州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相关部署及要求,持续以严的态势有效杜绝、防范大案要案,严肃查处隐蔽性强又屡查屡犯的违规违纪问题,坚决遏制"四风"平安养老险总公司党委、纪委决定,按照集团党委、纪委的工作部署,全面开展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号角行动"(以下简称"号角行动")。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宣导和部署,并于5月31日上午召开"号角行动"启动会,切实压实各级责任,筑牢思想防线,统一觉悟认识。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炳书对"号角行动"做出介绍,2023年,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及养老险总公司要求,成立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号角行动"。

分公司合规模块负责人游婕就分公司"号角行动"工作部署方案进行了详细宣导。

本次专项行动整体包括四大阶段,行动时间贯穿2023年整年。

同时,分公司党支部及人事行政部将全年积极落实和推进守法合规警示教育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廉洁自律教育、案例警示宣导和法律法规政策解读等多种形式,将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制式化、常态化,夯实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基础,筑牢风险防范长效机制。

最后,分公司一把手对"号角行动"下一步工作要求作出明确指示和要求。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党的活动,坚持有贪必肃、有腐必惩、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要求全体员工做好自查工作,应查尽查,各部门及机构务必认真总结和吸取过往经验教训,高度重视和认真贯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扎实深入、细致全面,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整改。要求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行动,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切实履行领导干部政治责任,体现对党中央、对集团和对公司工作要求的回应态度,把分公司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高度。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