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学家对拉布雷亚焦油坑的新研究发现,冰河时代哺乳动物的灭绝与气候变化、人类和火灾有关

Natural History Museums of Los Angeles County
2023-08-18 02:15 2957

洛杉矶2023年8月18日 /美通社/ -- 研究人员对拉布雷亚焦油坑(La Brea Tar Pits)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近13000年前,气候变化引起火灾频发的生态系统中的大规模野火,导致了南加州剑齿虎、恐狼和其他大型哺乳动物的消失。

这项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发表在《科学》杂志上,为长达数十年之久的关于是什么引发了地球上最后一次物种大灭绝的科学争论开辟了新天地。 在对拉布雷亚焦油坑保存的化石进行精确年代测定的支持下,这项研究推进了我们对环境急剧变化、人口增长、野火活动和冰河时代巨型动物突然消失之间动态关系的理解。 

洛杉矶县自然历史博物馆总裁兼馆长Lori Bettison-Varga博士表示: "这项研究的意义远远超出了科学领域,将在数十年间产生影响。" 拉布雷亚焦油坑是地球上唯一拥有以这种方式检查最近一次重大气候变化事件所需化石记录的地方。 该遗址汇集了数百万块冰河时代的化石,为研究环境变化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 

该研究根据附近埃尔西诺湖(Lake Elsinore)沉积物中保存的气候、植被和火灾记录,重建了一系列灾难性的生态事件。 在2000多年间,随着地球走出最后一个冰河时代,冰川逐渐消退,地貌逐渐变暖和干燥,适应森林的大型食草动物也同时减少。 随后,正当北美人口开始急剧增加时,生态系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气温迅速上升,长达200年的干旱使大地极为干燥,大规模的野火改变了植物群落。 300年内,拉布雷亚的所有冰河时代巨兽都消失了,加州出现了适应火的现代灌木丛生态系统。 

研究指出,了解环境变化与人类活动之间的关系对于应对当今的挑战同样重要。 该研究指出,上世纪南加州的气温上升速度比更新世晚期还要快。 过去20年中,美国西部被野火烧毁的土地面积增加了四倍,而且预计这种模式在未来几年只会进一步恶化。

完整新闻资料

媒体联系人:
Maura Klosterman-Vu
310-552-4117
maura.klosterman@finnpartners.com

 

消息来源:Natural History Museums of Los Angeles Coun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