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凭借0错误接受率,Accura Scan获Face Liveness iBeta 2级认证

Accura Scan
2023-08-17 15:51 2354

印度孟买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身份验证和数字KYC解决方案提供商 Accura Scan很高兴地宣布,在以0%错误接受率(FAR)通过演示攻击检测(PAD)iBeta 2级审核后获得ISO/IEC 30107-03合规性认证,使其成为全球少数几家获得此类认可的公司之一,也是印度、新加坡、亚太地区和中东地区唯一一家获得此类认可的公司。 

With an FAR of 0, Accura Scan hits the bull’s eye for its Face Liveness iBeta Level 2 Certification
With an FAR of 0, Accura Scan hits the bull’s eye for its Face Liveness iBeta Level 2 Certification

作为评估Accura Scan面部生物识别活性系统性能评估测试程序的一部分(该系统已被全球客户使用),它在alpha和beta测试模式下成功通过了数百万个数据点的测试。 其算法与各种形式的欺骗尝试进行了对抗,包括但不限于3D打印和弯曲面具、硅胶和纸面具以及真实受试者的视频。

Accura Sca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Yasin Patel(YP)对这一成就表示非常自豪,并补充道:"在通过严格的iBeta 2级测试后获得ISO 30107-03标准,证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抵御欺骗攻击的有效性。" 他进一步宣布,为秉承"人人享有生物识别技术"的座右铭,Accura Scan将向所有初创企业免费提供其值得信赖的身份验证套件,而老牌实体以每年5,000美元起的价格获得各种模块。

在谈到这一成就时,国际销售总监Reza Writer补充道:"Accura Scan的DNA中蕴含的雄心大于资源。 我们通过一个非常小但技能娴熟且敬业的团队实现了这一成就,他们出色地执行了组织目标。"

ISO 30107-3框架评估生物识别系统在呈现时的错误接受率(FAR)和错误拒绝率(FRR)。 以0%的FAR通过评估,意味着该公司的生物识别算法在所有环境下都能提供高水平的防欺骗能力。

Accura Scan总部位于印度,自成立以来一直完全自力更生并已实现盈利。 过去4年里,公司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站稳了脚跟,与全球一些最受尊敬的银行、电信和金融科技公司携手合作。 作为其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现已在新加坡、欧盟、英国和美国注册。 凭借一流的身份验证和数字KYC产品,公司有信心在这些市场上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Accura Sc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