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蓝帽子(BHAT)宣布完成2980万美元增发

2023-08-17 11:55 5739

厦门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8月15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Nasdaq:BHAT)宣布完成了总额2980万美元的增发。

"本次增发完成,标志着公司业务自2022年第三季度向大宗贸易转型以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公司CEO陈肖东先生指出,他同时表示,未来BHAT将在黄金、珠宝等特殊大宗商品贸易领域继续发力,为全球股东创造持续性的价值。

对于BHAT未来的战略方向,陈肖东先生说:"公司于今年5月23日任命了潘伟成先生为首席战略官,在潘先生的带领下设立了新的业务体系——基于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的大宗贸易业务,同时剥离了原在中国大陆运营的VIE资产。这些调整是战略性、持续性的,BHAT将因为这些战略性的调整逐步演变为一个国际化的公司。未来,BHAT的业务重心将向东南亚及美国本土发展,不再仅仅是一个中国概念股。"

"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BHAT将立足于现有的大宗商品贸易,并加以AI技术的辅助。随着坚定执行公司新战略,我们将打造一个真金白银的实体而不是概念。"陈肖东先生信心十足地强调。

消息来源: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BH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