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达邮轮携手VIKAND提供全方位海上健康管理支持

2023-08-09 10:00 4000

上海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今日,爱达邮轮有限公司 (Adora Cruises Limited)正式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海上医疗和公共卫生解决方案专家VIKAND达成合作。VIKAND将为爱达邮轮舰队宾客与船员提供健康管理支持,确保他们在旅程中的每一个阶段安全安心,这也彰显了爱达邮轮"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VIKAND医疗护理团队
VIKAND医疗护理团队

VIKAND作为海上医疗的行业翘楚,拥有丰富的医疗项目管理经验与完善的健康隐患预防及处理机制。此次合作将覆盖船上医疗、护理的各个方面,包括搭建医疗运营标准和流程、购置生物医学设备、配备专业医务人员、出具医学诊断等。这意味着爱达邮轮旗下的每一艘船都将具有完善的医疗保健系统,提供全球水准的医疗保健方案,全方位、多维度地为邮轮旅程保驾护航,打造中国邮轮在海上医疗领域的新标杆。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

爱达邮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然峰表示:"爱达邮轮致力于打造真正受国人喜爱的高端邮轮度假体验,且始终把宾客与船员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VIKAND是全球知名的海上医疗服务机构,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带来世界领先的医疗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爱达邮轮的医疗健康防护标准和运营水平。" 

地中海号
地中海号

VIKAND 首席执行官彼得·霍特(Peter Hult) 表示:"VIKAND为全球超过220多艘船只提供定制化的医疗健康咨询与服务,我们很荣幸能与中国邮轮旗舰企业——爱达邮轮达成共识,以我们的专业经验与品质服务推动中国邮轮在海上医疗领域的健康发展。"

作为中国邮轮自主品牌,爱达邮轮深耕中国市场,将中国特色根植于品牌建设,打造更符合中国宾客需求的邮轮出行体验。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Adora Magic City)预计将于2023年底前交付使用,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国际邮轮航线。爱达邮轮旗下被誉为"艺术之船"的地中海号(Mediterranea)计划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启天津母港航线。第二条国产大型邮轮也已正式进入设计和建造阶段。

消息来源:爱达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