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wTrade获评"印度最佳综合财富技术供应商"

ViewTrade
2023-06-02 17:14 3598

ViewTrade2023年《WealthBriefingAsia奖评选中被授予"印度最佳综合财富技术供应商"称号 

新泽西州泽西市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为金融科技提供动力的企业ViewTrade自豪宣布,该公司在2023年WealthBriefingAsia奖评选中获评"印度最佳综合财富技术供应商"。 获奖公司和优异公司今天在新加坡富丽敦酒店举行的晚会上得到嘉奖。

年度WealthBriefingAsia奖励计划表彰该地区最具创新性的卓越财富管理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该奖项旨在表彰由独立评委组成的备受尊崇的评审团所认定的杰出组织,这些组织均在上一年中表现出创新和卓越。 该奖项是由《WealthBriefingAsia》及其姐妹出版物《WealthBriefing》和《Family Wealth Report》运营的全球计划的一部分,覆盖全球所有主要财富管理中心。

ClearView Financial Media首席执行官兼WealthBriefingAsia出版人Stephen Harris 率先向所有获奖公司和优异公司表示了祝贺:

"每个类别的获奖公司和优异公司都经过了严格的独立评审,完全有理由为其在这一年取得的成功而感到自豪。 们看到,在我们所有全球奖项计划中,参选机构数量和兴趣程度都明显增加,《WealthBriefingAsia》也不例外。 这些奖项的益处十分显著,它们给组织和个人提供机会以阐释其战略思维,使其得到独立验证,得到内部和外部认可,并与同行一起隆重庆祝。 我向所有获奖公司和优异公司表示祝贺及对未来的良好祝愿。所有这些公司获得表彰都当之无愧。和它们同样获得嘉奖的还有财富管理专业人士中的精英人物,他们是《WealthBriefingAsia》全球获奖精英。"

ViewTrade Holding Corp首席执行官 Tony Petrilli 表示:"我们很荣幸在今年的《WealthBriefingAsia》奖项评选中被评为‘印度最佳综合财富技术供应商'。 在ViewTrade,我们为具备能力为我们所服务的各个国际市场提供市场特定型服务和解决方案而感到自豪。 这一荣誉证明了ViewTrade专注于提供支持全球市场准入的现代解决方案。 ViewTrade的技术围绕为零售流程而量身定制的订单管理系统而打造,可实现碎股投资、隔夜交易、定期储蓄计划、DRIP等,随时准备与印度、整个亚太地区和世界各地的经纪公司、金融技术公司和其他公司合作。"

消息来源:ViewT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