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净可零使用区块链技术助力浮颗森追溯每一支鲜萃人参液

2023-05-25 14:56 4544

摘要:Focusen浮颗森是一家用科技力量重塑人参健康食品的品牌

上海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纳净可零已与人参滋补品牌Focesen浮颗森达成深度合作,在浮颗森今年5月份全新推出的旗舰产品鲜萃人参液上使用了区块链技术进行产品追溯。这是浮颗森首次在其产品上应用区块链技术,实现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出厂的全流程数据上链和可追溯。

Focusen浮颗森使用的人参均来自其位于中国人参之乡集安的浮颗森专属人参原料基地,并与集安市人参研究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专属人参原料基地出产人参均为5年生品质人参。得益于集安天然的优越气象条件、适宜的灰棕土壤和具有多项专利的种植技术,其出产的人参皂苷含量国家检测标准的1.3

注:人参皂苷是一种固醇类化合物,又称三萜皂苷,具有增加白细胞数量、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物质代谢、抗疲劳、抗衰老等作用。人参皂苷含量越高,效果越好。

此次可溯源新品「人参鲜萃液」只采用鲜参、进口100%椰枣汁、山泉水纯天然配方,并与长春中医药大学联合研发,用将近一年时间将保鲜技术不断提高,保证在无添加防腐剂的前提下,达到12个月的常温保鲜效果。低温萃取技术能够有效保护各类皂苷的活性和稳定性,使鲜萃液含有的皂苷成分和活性高于传统产品,同时,在萃取过程中特意过滤掉了易导致上火的挥发油物质,使产品更温和,大大减少了人参上火的可能性,打造夏季好喝养生又有效的鲜人参饮。

品牌采用纳净可零的区块链技术,从人参种植、加工、包装、出厂等各个环节进行信息采集,确保每一支鲜萃人参液的信息都能得到精准记录。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可确保信息的完整性、不可篡改性,大大提高了食品安全追溯的效率和可靠性,是品牌对消费者的用心承诺。

Focusen浮颗森新品·附区块链追溯码
Focusen浮颗森新品·附区块链追溯码

纳净可零作为国内知名的区块链技术提供商,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实力,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已成功服务于众多企业,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动行业技术创新。纳净可零与浮颗森品牌的合作,将进一步展示纳净可零在食品安全追溯领域的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可信赖的产品。

这次合作标志着浮颗森在人参品牌创新升级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Focusen浮颗森希望通过技术革新打造高品质、方便即食、好吃的人参产品,打破消费者对于人参的固有偏见,为用户带来人参健康养生全新体验。双方将在这次合作中积累更丰富的区块链技术应用经验,未来在不断研发健康好参品的同时探索更多有趣的互动方式,满足更多新生代消费者年轻化、日常化、轻滋补化的养生体验。

此外,产品已在天猫浮颗森旗舰店,抖音浮颗森食品旗舰店,小红书浮颗森旗舰店等全渠道上线。

消息来源:纳净可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