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EDI提供商Comarch在凤凰城都会区开设新数据中心

波兰克拉科夫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电子数据交换 (EDI) 和电子发票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Comarch 最近开设了其最新的数据中心,这也是该公司在北美首个完全拥有和运营的设施。 2023年6月,他们最新的基础设施创新项目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市凤凰城都市区竣工。 这座占地32000平方英尺(超过2900平方米)的旗舰设施旨在满足美国对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云和专业数据中心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外,通过24/7x365全天候监控,并且配备足够的电源和冷却系统,以满足 Tier III 标准的要求,客户几乎不会遇到停机问题。

 

作为一个每天拥有超过45万名用户、每年交换6.5亿份文档的云平台,这个新数据中心将极大有利于 Comarch 向北美客户提供其数据交换产品组合。

通过 Comarch 自己的基础设施交换电子消息,他们将能够在 SLA 中承诺更大程度的灵活性,并保证客户重要数据的安全。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引入需要电子发票的新税务法规,业务遍及全球的北美公司现在可以依靠 Comarch 集中管理发票合规性。 

新数据中心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托管服务、云托管、主机代管、灾难恢复和备份解决方案。 它还将提供会见室 (MMR),允许客户连接到一个或多个运营商,使财富500强客户能够轻松访问和传输其数据。

这一设施是该公司2600万美元投资的巅峰之作,目前该公司在四大洲设有92个办事处,并仍在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此次扩展意味着 Comarch 网络中的企业和潜在客户现在可以受益于具有先进系统集成的更全面的 IT 解决方案。 其单一来源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托管服务和升级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垂直整合和大规模谈判的优势。

凤凰城新数据中心的开设是 Comarch 全球扩张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创新且可扩展的IT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om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