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仕维传媒集团创始人林德兴先生受邀成为"世界户外广告组织"董事

2023-06-14 10:50 2566

香港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今年,雅仕维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德兴先生,受邀成为世界户外广告组织第一个且唯一的华人董事并于6月7日—6月9日参加在葡萄牙里斯本参加董事会及2023世界户外广告大会这一全球盛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约500人的户外广告届领导者共同探讨户外广告发展趋势。

林德兴先生参加董事会议
林德兴先生参加董事会议

世界户外广告组织(The World Out of Home Organization,缩写为WOO)是目前唯一的全球性户外广告组织,成立于1959年,主席为Tom Goddard,董事由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全球知名的户外广告企业家构成,如美国户外广告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na Bager、Clear Channel首席营销官Martin  Corke、雅仕维传媒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德兴先生等。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林德兴先生始终认为企业的发展和国家发展应当休戚与共,并把雅仕维传媒的愿景定位"成为享誉世界的华资户外广告传媒集团",户外广告作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媒介,承载的是推动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的使命。此次林德兴先生能受邀成为董事,在国际平台交流行业发展,也代表雅仕维传媒乃至中国在户外广告领域影响力的提升,更意味着中国在广告创意、创新技术等多方面备受国际认可,未来也将有更多中国品牌能透过户外广告借船出海,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力量。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张国华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演讲
张国华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演讲

会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先生作为中国户外广告行业代表发表"中国户外广告数字化转型探索"主题演讲,介绍了中国户外广告的基本情况、发展趋势以及当下所面临的挑战,还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在整合户外媒介资源、提高数据可靠性、服务和推动中国户外广告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积极举措。正如张国华先生所言,户外广告持续长久的发展,离不开创新。雅仕维传媒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从程序化购买、数字化等等与国际市场化接轨。

此次雅仕维传媒与凤凰传媒、通广传媒、武汉丽兰传媒等作为中国户外广告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并携手资生堂等国际品牌负责人头脑风暴,共同开拓户外广告创新发展思路。

未来,雅仕维传媒也将坚持创新,为受众、客户、业主带来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雅仕维传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