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是运动场” -- 阿迪达斯训练系列都市环游系列新品登场

2011-01-31 15:53 4986

上海2010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伊始,阿迪达斯训练系列以倡导“城,是运动场”为运动理念,推出全新都市环游系列产品。以城市运动为设计灵感,都市环游系列产品甄选了较专业的科技面料及亮丽配色,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无拘无束、时尚动感的穿着体验。新一季的阿迪达斯训练系列平面广告中,男子训练代言人阮经天以及女子训练系列李冰冰也分别轻装上阵,诠释都市环游系列的主题精神。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都市环游系列
抓绒变色三条纹针织茄克 RMB520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都市环游系列
抓绒变色三条纹针织茄克 RMB520


阿迪达斯女子训练都市环游系列
梭织茄克 RMB420


阿迪达斯女子训练都市环游系列
针织连帽茄克 RMB398

城市运动文化在全球风行已久,单车、跑酷、轮滑、小轮车等项目以各自不同的属性赢得了城市运动者的青睐。而共同点是这些运动项目均打破了常规的运动场所,以城市为运动场,将运动疆界扩展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 街道、楼群、公路、桥梁,甚至山丘、溪流。城市运动真正地赋予了运动以新的形式与乐趣。运动无疆界,城,是运动场!正是深受这股运动趋势的启发,阿迪达斯都市环游系列应运而生。

为了更好地支持城市运动,本季都市环游系列产品在面料方面进行了严格的甄选。考虑到户外的多变天气,本系列所选用的轻质梭织防风面料以及加厚网眼材质,不仅遮风、挡雨,更确保穿着者在运动中快速地排汗与散热。特别添加的防 UV 功能面料,让穿着者在强烈紫外线下,一样无拘无束、畅快淋漓。此外,都市环游系列产品大胆地运用了亮丽的色彩及撞色拼接设计。穿着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色彩喜好,随心搭配运动配件,与城市风光相应成辉。

此次都市环游系列平面广告拍摄期间,男子训练代言人阮经天及女子训练系列李冰冰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城市运动魅力。青春活力的阮经天拍摄完成跑酷之后,说道:“能够把整个城市当作运动场是一个很酷的想法。在挑战自我的同时,还可以从不同的视角领略城市风景,这种体验非常新奇与刺激。”相对动感的阮经天,李冰冰则带来了清新的单车形象。她鼓励大家选择单车出行,享受低碳环保的生活,并在城市风光中体验运动的快乐。

运动无疆界,城,是运动场!城市的魅力,等待运动来发掘。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