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独领风骚,成为《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中最大的印尼公司

印尼雅加达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 (IDX: BBRI)(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在入选2023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的印尼企业中,成为佼佼者。经济类杂志《福布斯》根据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评选全球2000家最大上市公司榜单。BRI非同一般的国际地位,通过该银行在榜单上令人印象深刻地排名第307位得以凸显,这比上年榜单排名(第349位)大大提升。

BRI Takes the Lead as Indonesia's Largest Company in Forbes Global 2000
BRI Takes the Lead as Indonesia's Largest Company in Forbes Global 2000

BRI总裁Sunarso对此强调说:"这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成就,尤其是在全球经济面临不确定性的时候。BRI一直能够通过支持中小微企业(MSME)部门,同时成为印尼政府在国家经济复苏计划上面的战略合作伙伴,来保持良好业绩。因此,把取得这一成就归功于BRI客户、BRILian个人和BRI员工,才最为合适。"

BRI借助四大关键评价指标达到了这一里程碑。该银行录得34.5亿美元(约合51.4万亿印尼卢比)的年利润,较上年实现强劲增长。BRI的资产也实现了显著扩张,达到1198.4亿美元(约合1865.64万亿印尼卢比),较上年增长11.18%。此外,该银行的销售额也达到131.6亿美元(约合195.8万亿印尼卢比),其市值则大增至537.9亿美元(约合799.2万亿印尼卢比)。

《福布斯》在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上所用的其它指标,包括数据收集的及时性、公司报表政策、针对特定国家的报告政策、公司财务数据发布时间和《福布斯》数据库验证时间之间的时间差。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涵盖来自于58个国家的公司,美国以611家上榜公司居于首位,其次是中国(上榜公司346家)。上榜公司总共的销售额为50.8万亿美元,利润为4.4万亿美元,资产为231万亿美元,市值为74万亿美元。尽管与上年相比,今年累计的利润、资产和市值略有下滑,但这是总营收首次超过50万亿美元。

Sunarso总结说:"我们成功地在印尼保持了我们的领先地位,实现了国际排名的提升,表明国有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到认可。当我们向前迈进之际,我们依然坚定地致力于为整个印尼社会,在经济和社会层面上创造价值。"

垂询BRI银行详情,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