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发行新绿色债券 加强对可持续金融的承诺

印尼雅加达2023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IDX: BBRI)已发行2023年绿色债券,价值6万亿印尼卢比,按期限分为1年期(票面利率6.10%)、2年期(票面利率6.35%)和3年期(票面利率6.30%)。本次发行遵循金融服务管理局第60/POJK.04/2017号条例规定的资金使用管理框架。

BRI Strengthens Commitment to Sustainable Finance with New Green Bonds
BRI Strengthens Commitment to Sustainable Finance with New Green Bonds

继2022年发行5万亿印尼卢比绿色债券后,2023年绿色债券第二期在簿记建档期间获2.66倍超额认购,BRI依然是印尼最大的国内绿色债券发行主体。

绿色债券发行所得收益主要用于支持可再生能源、能效提升、污染控制、环保交通和可持续用地项目,这突显出BRI对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原则的承诺。此前发行的债券包括可持续债券、可持续关联贷款、中期票据和次级债。

至少70%的资金将分配给对环境负责的商业活动,包括2023年到期的绿色债券的再融资;其余资金将用于中小企业融资。

BRI批发与机构业务主管Agus Noorsanto表示:"BRI有信心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促进社会各阶层的福祉。这与我们的愿景相一致,即成为东南亚最有价值的银行集团和金融包容性典范。"

BRI司库和全球服务高级执行副总裁Achmad Royadi强调,这一企业举措巩固了BRI在贯彻ESG原则方面的领导地位。Achmad说道:"绿色债券的发行也满足了散户投资者的需求,表明BRI一直坚持落实政府的金融包容性战略。这些债券的风险相对较低,获Pefindo的idAAA(3A)评级,进一步证明了BRI履行长期金融义务的能力。"

BRI 2023年绿色债券第二期发行时间表:

1.预计公开发行期:2023年10月6日至9日

2.预计配售日期:2023年10月10日

3.预计电子债券发行日期:2023年10月12日

4.预计证券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日期:2023年10月13日

有关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