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维科技推出磁传感器晶圆代工与知识产权授权服务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2023-07-19 09:49 2429

 -- MDT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磁阻晶圆制造技术和量产能力,推动磁传感器市场的技术创新和协同增长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近日推出新的服务选项,实现了从标准或定制的磁传感器产品、晶圆代工、到知识产权授权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组合。通过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 MDT领先的磁阻材料及晶圆制造技术以及8英寸传感器晶圆厂的高产能,这些扩展的服务选项旨在促进磁传感器市场的创新与协作。

MDT 生产 TMR(隧道磁阻)、AMR(各向异性磁阻)和 GMR(巨磁阻)磁传感器芯片。 凭借强大的知识产权和专利组合,MDT 已成为行业内领先的制造商,其完备的磁传感器产品系列包括线性和角度位置传感器、速度传感器、电流传感器和开关传感器。 MDT自有的8 英寸晶圆厂已通过IATF-16949车规认证。MDT 得以扩充其服务范围,并进一步强化了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磁传感器解决方案的承诺。

MDT 升级的服务选项包括:

  • 以晶圆、裸片或封装器件供货的 TMR/AMR/GMR 传感器,可从MDT 丰富的产品目录和设计库中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选项;
  • 定制化设计服务,可创建精确符合应用要求的独特解决方案;
  • ASIC集成的传感器制造,旨在实现小尺寸、高度集成、功能丰富且经济高效的磁传感器解决方案;
  • TMR/GMR/AMR 传感器制造的全部工艺流程提供代工服务,包括薄膜沉积、传感器件加工、封装、以及晶圆和封装器件的磁性能测试,将MDT 的先进制造能力提供给客户,以实现稳定的产品质量并加速上市时间;
  • 知识产权授权,使客户能够结合MDT的尖端技术开发出自有的差异化产品。

MDT 更新的服务选项可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为磁传感器的集成和定制创造了多种新的可能。 通过与 MDT 的密切合作,客户得以根据应用需求量身定制出高度差异化的产品,实现优化性能、降低成本并加快上市时间。MDT 的领先技术将助力行业合作伙伴简化产品开发流程和增强产品竞争力,并在各自所在的市场上推动创新。

消息来源: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