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维科技推出面向工业、医疗和汽车应用的升级版 TMR 磁开关传感器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2023-07-18 09:49 5105

-- MDT 凭借自有的车规级 8 英寸传感器晶圆厂持续拓展 TMR 磁传感器产品系列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专注于 TMR (隧道磁阻)技术的磁传感器领先制造商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发布了几款新型的 TMR 开关传感器。这些新产品包括用于流量计和旋转编码器的 TMR1222/TMR1228双轴正交方波输出双极型开关、用于电池供电的便携医疗设备的1.2V超低电压纳安功耗唤醒开关TMR1367、200纳安全极型系列产品的新成员TMR1363/TMR1365,以及为车用液位检测设计的TMR1148/TMR1348系列。

New_MultiDimension_Technology
New_MultiDimension_Technology

MDT 的 TMR 开关传感器具有超低功耗、高灵敏度和高速运行的独特功能特性。它们包括持续电源供电的1.5 微安低功耗系列,以及具有 50Hz 分时供电的 200 纳安超低功耗系列。此外,它们还支持多种功能配置,包括单极型/双极型/全极型磁场响应特性、CMOS推挽式或者开漏输出、1.8~5.5V 或 3~40V 的电源电压范围,以及支持工厂预设开关灵敏度的可编程 TMR13Dx 开关系列,可以满足多样的应用要求。

随着MDT自主拥有的8英寸磁传感器晶圆厂的全面投产并完成IATF-16949车规认证,MDT在磁传感器行业的领先制造商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面向汽车应用的工艺升级,使MDT的所有新产品都会从中受益,实现更优的产品性能和更高的成本效益。MDT 全力致力于与客户密切合作,协助客户加快产品的上市时间,并提供多种磁传感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发布产品的主要特性和参数包括:

 

产品型号

主要特性

电源电压 (V)

供电电流(µA)

开关点 
(Gauss)

封装形式

典型应用

TMR1222/TMR1228

集成双路开关于一体; 1kHz 频率响应; 双路正交方波输出

1.8~5.5

1.5

±17, ±5

DFN8L 3*3*0.75mm

流量计;旋转编码器

TMR1367

1.2V 超低电压200nA 超低功耗

1.2~3.0

0.2

20/16

LGA4L 2*1.5*0.63mm

唤醒开关,用于电池供电的医疗设备

TMR1363/TMR1365

200nA超低功耗;扩展TMR1362/TMR1366系列的灵敏度范围

1.8~5.5

0.2

30/23, 45/35

SOT23-3

流量计;接近开关

TMR1148/TMR1348

单极型和全极型开漏输出;1欧姆低导通电阻;车规AECQ100-grade1认证;湿度敏感等级MSL1

1.8~5.5

1.5

15/10, 14/10

SOT23-3

车用液位检测

 

以上几款新产品的样品可通过 得捷电子 Digi-key在线订购。请联系 sales@dowaytech.com 或者 sales@dowayusa.com 接洽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销售业务。

消息来源: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