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维科技推出 AMR132x 和 AMR134x AMR 磁开关传感器系列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2023-07-17 09:49 2201

多维科技推出 AMR132x 和 AMR134x AMR 磁开关传感器系列,用于磁攻击报警和气缸位置检测

-- MDT 以功能丰富的 AMR 和 TMR 传感器产品组合助力客户加速磁传感产品的上市时间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2023年7月17日 /美通社/ -- 专注于 AMR (各向异性磁阻)和 TMR (隧道磁阻)技术的磁传感器领先制造商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新近推出了 AMR132x 和 AMR134x AMR 磁开关传感器系列,进一步扩展了其 AMR 磁传感器的产品组合。

MultiDimension - MDT: Your Trusted Partner for Advanced Sensor Technology
MultiDimension - MDT: Your Trusted Partner for Advanced Sensor Technology

AMR132x 系列包括 AMR1320AMR1321 全极型全方向磁开关。与常规的单轴响应的磁开关传感器不同,这些传感器可检测 360° 之内任何方向的磁场。该项独特的功能提供了一个替代干簧管开关的经济实用的方案,可以为水表、燃气表和电表等表计应用实现磁攻击报警检测,同时可以满足多种磁控接近开关的应用要求。AMR1320 和 AMR1321 具有 1~3 微安的超低功耗,可在电池供电的应用中有效地延长系统的使用寿命。

AMR1341AMR1342 全极型磁开关专为气缸位置检测而设计,具有精确的开关点和小回差,可以有效地抑制二次开关动作,有两种灵敏度设置适配不同磁铁类型和检测距离。1kHz 的高速响应能力、40 微安的低功耗、紧凑的封装形式以及 1.6~5.0V 的电源电压范围可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

AMR132x 和 AMR134x 系列的主要产品特性包括:

产品型号

敏感方向

电源电压
(V)

供电电流
 (µA)

开关频率
(Hz)

工作点 (Gauss)

释放点(Gauss)

输出信号

封装形式

AMR1320

360°

1.8~5.5

1

30

±17

±12

CMOS 触发态低电平

SOT23-3

AMR1321

3

100

±25

±20

AMR1341

X

1.6~5.0

40

1000

±15

±10

CMOS
触发态高电平

DFN3L (2*2*0.55mm)
LGA3L (2*1.5*0.63mm)

AMR1342

±35

±27

 

MDT 的 AMR 传感器产品组合包括 AMR 开关传感器AMR 角度传感器AMR 线性传感器AMR 磁栅传感器。MDT 的 AMR 传感器与其 TMR 传感器优势互补,为客户的新产品开发或对传统产品的替换提供了全面的磁传感解决方案。采用 MDT 的尖端磁传感技术,客户可以加快产品的上市时间并提高投资回报率。 MDT 的 AMR 和 TMR 传感器均可从 得捷电子 Digi-key 订购。

消息来源: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