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鸟机械起重产品检测实验室获TU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2023-05-18 18:02 4325

嵊州2023年5月18日 /美通社/ -- 5月1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浙江双鸟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鸟机械”)颁发了授权实验室资质。浙江双鸟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嘉庆、研究院院长赵定元,TUV莱茵大中华区认可与认证经理Gerd Reimann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双鸟机械起重产品检测实验室获TU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双鸟机械起重产品检测实验室获TU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此次TUV莱茵严格按照ISO 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中的部分相关要求,对双鸟机械起重产品检测实验室的人员、设备、环境、测试能力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评估,涵盖了中国、欧盟、美国、澳洲等21个起重产品相关技术标准,主要包括EN 13157:2004+A1:2009、 EN 818-1:1996+A1:2008、EN 818-2:1996+A1:2008、EN 818-7:2002+A1:2008、GB/T 20946-2007、GB/T 20947-2007、JB/T 7334-2016、JB/T 7335-2016等,结果显示双鸟机械符合TUV莱茵对授权实验室的要求。


盛嘉庆在授牌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双鸟机械致力于全球化发展,公司60%以上的产品远销海外,广泛应用于起重机械、汽车制造、物料搬运、新能源等诸多工控领域。产品质量安全是双鸟机械最关心的重点之一。此次获TU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将有助于我们提升研发效率,更快地应对市场变化。未来,双鸟机械将更加注重质量管控,把更好的产品交付给市场,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

Gerd Reimann表示:“TUV莱茵与双鸟机械在产品检测认证方面已有20多年的合作历史。双鸟机械建立了设备齐全、专业运作的起重产品检测实验室,并对产品进行严格的品质管理。今后,双鸟机械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设备与资源,由我们的专家依据相关标准要求对其所测试的产品进行现场目击试验,将有效缩短产品的测试认证周期,加快上市速度,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TUV莱茵依托在检测认证领域超过150年的经验积累、一流的专家团队以及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致力于为中国制造商提供专业、便捷的技术支持,帮助客户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更高效地布局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