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大赛】医用材料类别赛与康复器械及辅具类别赛即将上演

2023-07-18 12:46 3173

宿州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科创中国"系列活动)在中国科协和科技部相关单位的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届分别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831个及733个,大赛及配套活动合计有近3000家企业以及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参与,现场约4万人次观摩并有多位部委领导、院士及百余位来自监管和产业的权威专家现场指导,前五届决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项目共369个,赛后半年跟踪统计获奖项目融资额共计近67亿元,部分项目后续还获得部委、省市区的课题资助及其他各种赛事奖项。大赛有力地助推了医疗器械的成果转化。

创新大赛主KV
创新大赛主KV

为推动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持续创新发展、深化医疗器械产业产学研用资监各环节合作、激发企业和临床医护人员的创新活力,结合砀山的医疗器械产业基础和产业情况,"科创中国丨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材料与康复器械及辅具类别赛"将在7月18-20日在砀山青山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欢迎各企业、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创新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和有识之士莅临共同探讨医械领域技术创新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此次大赛的指导单位,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砀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砀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医疗器械创新网承办,协办单位为砀山县投资促进中心、砀山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国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砀山创新大赛日程
砀山创新大赛日程

参赛项目列表

医用材料类别赛入围项目

医用材料类别赛入围项目
医用材料类别赛入围项目

康复器械及辅具类别赛入围项目

康复器械及辅具类别赛入围项目
康复器械及辅具类别赛入围项目

观众报名

欢迎各企业、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创新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和有识之士一同探索精彩赛事

http://gdw-innomd.mikecrm.com/5aMwadg

消息来源:医疗器械创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