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国际与中国建筑国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7-18 09:59 2162

香港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国际")与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国际")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信国际总经理尹进、副总经理杨建东、副总经理吴晓雷,中国建筑国际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张海鹏,执行董事、行政总裁王晓光,高级副总裁张杰等参加会谈及签约。

中国电信国际与中国建筑国际重点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建筑、网络信息安全等有关内容深入交流。双方将深度挖掘双方资源、技术、人才、市场、客户等优势,创新合作平台,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质量项目,形成优势互补、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新局面,共同创造更加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行业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后,在中国电信国际总经理尹进与中国建筑国际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张海鹏共同现场见证下,吴晓雷、张杰分别代表中国电信国际和中国建筑国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信国际、中国建筑国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仪式。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