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记忆科技荣获中国电信授牌,携手共铸国云繁荣生态

2023-05-16 15:12 2979

深圳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作为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忆联母公司记忆科技应邀参会,凭借在IT硬件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丰硕成果,荣获中国电信"中国电信云计算合作伙伴(硬件类)"授牌。

记忆科技展台
记忆科技展台

一、 记忆科技荣获"中国电信云计算合作伙伴(硬件类)"授牌

本次大会由国务院国资委、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电信、中国电科、中国电子联合主办,以"国云筑基,智算引擎"为主题,旨在围绕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共同探讨国云的合作与发展。

为进一步打造云生态开放合作高地,携手伙伴筑牢数字中国建设的国云底座,中国电信在大会期间为最佳实践合作伙伴、最具潜力合作伙伴举行了授牌仪式,记忆科技旗下子公司忆联荣获中国电信"中国电信云计算合作伙伴(硬件类)"授牌。标志着记忆科技将与中国电信筑构起更广泛的合作基础,推动云计算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忆联荣获中国电信“中国电信云计算合作伙伴(硬件类)”授牌
忆联荣获中国电信“中国电信云计算合作伙伴(硬件类)”授牌

二、从芯片设计到整机制造,夯实数字经济硬科技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唐珂在大会致辞中表示:"中国电信作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主力军,积极践行《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按照‘2522'整体框架布局要求,有序推进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朵科技的云,安全的云,智能的云。"

记忆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器ODM及品牌部件提供商,拥有从芯片设计、封测、存储部件乃至系统整机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可全方位协同中国电信推动基础设施能力提升。

记忆科技重点展示产品
记忆科技重点展示产品

1、丰富且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线

记忆科技拥有完整的产品线,覆盖服务器、内存模组、固态硬盘(包含企业级、数据中心级、消费级固态硬盘)、嵌入式存储、以及工控安全存储芯片等记忆体模组产品,在多个细分市场保持市场占有率领先,客户涉及云计算、企业级数据中心、智能终端、个人电脑、工业计算机、以及信息安全领域等众多应用领域。

2、高品质制造能力与先进制造体系

记忆科技拥有20余年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在全国共建有六个研发中心和两大生产基地,可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产业链支持。

同时,记忆科技具有完善的研发管理制度和先进的科研设施,设有一流的料件分析实验室、兼容性测试实验室、可靠性测试及分析实验室、信号测试实验室、芯片及FPGA调试实验室,以及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存储实验室,能为项目研发提供有力支撑,为云计算应用提供一系列先进软硬件产品与技术。

三、多位领导莅临记忆科技展台,共绘产业新蓝图

记忆科技在本次大会中主要展示了闪存、内存、网卡等在硬件领域中的诸多成果,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各级领导、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

在此期间,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唐珂与天翼云总经理胡志强先后莅临记忆科技展位参观指导,了解公司旗下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应用和发展情况,并与忆联副总经理王震以及公司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记忆科技表示期望双方在行业联合拓展、云计算与技术研发合作等方面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赋能全行业数智化转型。

中国电信领导莅临记忆科技展台
中国电信领导莅临记忆科技展台

 

天翼云领导莅临记忆科技展台
天翼云领导莅临记忆科技展台

拓展云计算领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是云生态实现繁荣的必由之路。硬件设备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底座,也是云计算实施的基础元素。未来,记忆科技将携手中国电信,加快打造云网融合数字基础设施,持续助力千行百业乘上"数字快车",全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

消息来源:Union Memory忆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