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D郑中设计旗下犀照科技推出"IDEAFUSION 兆材云库"数字化平台

专为室内设计师打造  现已正式对外开放

深圳2023年7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15日,由犀照科技推出,专为室内设计师打造的 IDEAFUSION 兆材云库一站式全流程数字化平台现已正式对外开放。


平台由深圳市犀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容纳全球的材料供应商,针对室内设计项目全生命周期而打造,创造高效快捷的设计办公新方式,实现设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IDEAFUSION 兆材云库平台目前集合了25W+新材物料,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物料库,在平台上可向供应商发起索取实物样品,打破设计师索样的地域限制快速选材,还能以图搜图,精准匹配所需项目物料。此外,针对室内设计师的需求, IDEAFUSION  兆材云库充分发挥了线上平台的智能优势,突破传统物料表格繁琐的信息录入过程,用户可选择当前空间的全部物料,一键导出物料书,等比还原线下物料板。平台内还为设计师提供了专属私人物料库,日常浏览中喜欢心仪的物料可在平台内累积收藏,使用时可高效快捷地查阅物料库,快速为项目选取物料。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平台搭载了智能 AI 找材功能,设计师对其简述基本需求,便可智能识别到物料信息并匹配供应商,促使项目高效落地,持续提高设计师的工作效率,改变其工作模式,创造行业新玩法。

消息来源:深圳市犀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