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亮相SEMICON China,助力半导体设备制造商拓展国内外市场

2023-07-13 22:17 3746

上海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半导体和电子行业年度盛会SEMICON Chin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亮相本届展会,展示其在助力半导体设备制造商提高设备安全性方面的技术实力。

TÜV莱茵亮相SEMICON China 2023,助力半导体设备制造商拓展国内外市场
TÜV莱茵亮相SEMICON China 2023,助力半导体设备制造商拓展国内外市场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专业展之一,SEMICON China 2023的参展企业覆盖芯片设计、制造、封测、设备、材料、光伏、显示等半导体全产业链。SEMI(国际半导体设备材料产业协会)的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半导体制造设备出货金额较2021的1,026亿美元增长5%,创下1,076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其中,中国大陆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市场。

半导体设备符合SEMI标准的安全评估已逐渐成为国内外买家对设备制造商的普遍要求。其中,SEMI S2、S6、S8、S26和F47标准涵盖大部分健康及安全规范,包括防范电气、机械、火灾、化学、辐射、噪音级人体工学等相关法规要求,也包括紧急停机系统、通风与废弃物排放规格以及危险警告等;SEMI S23则是半导体制造设备的能源、公用设施和材料使用效率指南。

TÜV莱茵为多家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颁发产品认证证书
TÜV莱茵为多家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颁发产品认证证书

本次展会上,TÜV莱茵为多家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颁发了产品认证证书,包括:为吉翔半导体设备(无锡)有限公司的尾气处理设备(Local Scrubber)颁发SEMI S2证书和TÜV莱茵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为江苏芯梦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的全自动晶舟清洗设备(Automatic FOUP Cleaner)颁发SEMI S2证书;为青岛国林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的臭氧发生装置颁发SEMI S2证书;为大连华邦化学有限公司的气体纯化设备颁发SEMI S2证书、CE-MD指令符合性证书以及China-mark认证证书。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ÜV莱茵在半导体设备检测认证领域拥有10余年的丰富经验,是首批可针对半导体制造设备核发SEMI S2标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其资深的专家团队可提供SEMI标准安规验证及CE符合性验证服务,还可依据国际国内标准提供定制化服务,助力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高效拓展国内外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