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手机邮获2010年度“最具潜力奖” 2011年发展方向明朗

2011-01-26 13:55 5187

北京2011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在由中国邮箱网主办的“2010年度优秀电子邮件产品评选”活动中,网易手机邮获得年度“最具潜力奖”。上市不到1年时间里,网易手机邮凭借专业、创新、实用的产品特征,成功赢得了用户和行业口碑。

网易手机邮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手机通讯软件,于2010年3月正式发布,核心功能为“用手机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在此基础上,先后研发推出了手机通讯录备份、天气预报订阅、短信备份等免费增值服务。网易手机邮是国内率先将手机数据管理、常规手机通讯及移动电子邮件进行整合创新的优质产品。

凭借其在电子邮件业务领域扎实的功能基础、具有开拓性的研发和营销行为,以及在追求用户体验方面的精益求精,网易手机邮“潜力无限”。首先,Symbian、Windows Mobile、Android、IPhone、Blackberry、Java六大主流手机系统平台的全面支持,和邮件、通讯录、短信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直接受益范围涵盖国内大部分手机用户。其次,在功能服务方面,其版本更新速度之快,内容之精确,和网络营销推广行为之适时适度,都促使用户的使用和参与目的更明确,节奏也更易把握,基本满足了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和期待。

早在2010年8月,作为一款上市时间仅5个月的产品,网易手机邮就已获得易观国际“创新服务奖”。现如今,网易手机邮已经构建了一个全新的电子邮件类软件类产品的营销模式。由中国电子邮箱行业第一大门户 -- 中国邮箱网颁出的2010年度“最具潜力奖”是对手机邮较好的褒奖。

网易手机邮产品经理透露了其未来一年内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在2011年,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在开拓和创新中,专注于手机通讯领域。我们将在一些基础功能和基础运营得以保证和完善的前提下,继续着手做一些全新的,也更符合市场发展和用户预期的尝试;这些新功能和新体验,是绝对值得期待的。”

在此次中国邮箱网组织的年度评选中,网易邮箱类获奖的产品还包括网易闪电邮网易企业邮箱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