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手机邮2010年末回馈亿万邮民 拟赠送千万豪礼

2010-11-24 15:22 5308

北京2010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在年末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网易首款手机通讯软件“网易手机邮”(http://m.123.163.com/)宣布将于11月23日至12月31日推出“网易迎2011真情回馈季”大型活动。在40天时间里,网易手机邮将送出包括三亚双人双飞游、iPad、iTouch 4、上网本、数码相机、品牌智能手机、耳机等价值千万豪礼。

网易手机邮产品经理表示,网易手机邮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手机通讯软件,是对网易邮箱服务的一次深度探究和开发,是国内率先将手机通讯业务与电子邮件业务结合起来的一次创新尝试。网易手机邮于2010年3月正式上线推广,目前用户已突破千万。随着手机邮产品功能的迭代更新,用户数量正呈爆炸式增长的态势。网易手机邮已经成为领跑行业的,具有标杆意义的互联网产品之一。

此次“网易迎2011真情回馈季”活动,以感恩和许愿为主线,分“感恩大回馈(11.23-11.30)”、“圣诞大回馈(12.01-12.26)”和“元旦大回馈(12.27-01.05)”三个时间段。从现在起,网易手机邮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客户端发送相关感恩祝福邮件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或发送许愿邮件给网易手机邮官方邮箱,就有机会获得各类价值不菲的礼品。以岁末节假日为契机,让用户得到较大实惠,网易手机邮此举已成为2010年末较值得关注的业内事件之一。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网易邮箱用户已突破3.2亿。作为网易邮箱业务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延伸和拓展,网易手机邮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据业内人士分析,网易作为国内较大的门户网站之一,以年末为契机,倾力推广此次手机邮超级用户回馈活动,从一个侧面上宣示了网易邮箱业务在国内相关领域内的权威和既定优势。随时随地便捷收发邮件是商务人士的迫切需求,作为2010年网易重量级产品之一,网易手机邮产品集合了移动通讯业务的及时性和高效性,以及电子邮件业务的正式性、商务性和便捷性,已经成为移动办公的第一选择。

了解感恩回馈活动详情 (http://ganen.123.163.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